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车曝光!江淮大众首款SUV比CR-V帅 2018年发布!

2017年12月19日 09:04:4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确定“婚姻关系”后,二者将在新能源车和轻型商用车两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日前,国内媒体又爆出新消息,曝光二者共同打造的新能源品牌LOGO及首款SUV车型。据悉,两者“联姻”的结晶——新能源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外观很帅,定位紧凑SUV车型,看来,CR-V的新对手马上就要来了。来,跟鬼哥一起看看这款车型具体实力吧!

null

首款车型定位紧凑SUV 或是纯电动车型

    日前,一组疑似江淮大众的首款量产车也在网络上曝光。很明显,江淮大众的首款车型是一款SUV,基于西雅特2016年发布的Ateca打造,定位紧凑级SUV。可以看出的是,这款新车整体沿用了西雅特Ateca的设计方式,前脸的分离式格栅和大灯都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从发布的图片看,这款新车平整的车顶预计会带来不错的舱内空间。车尾线条具备一定的立体感。尽管,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没有被拍到,但按照西雅特Ateca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可能采用当前非常“时髦”的方式,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动力方面的消息并没有被完全确认。但根据江淮大众产品规划看,这款车极可能是纯电动SUV,竞争力十足。

null

动真格 到2013年 江淮大众每年新推一款BEV

    尽管大众品牌一直是汽车市场中的“大哥大”,但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跟SUV产品上,大众的脚步都不是太快,可以说也错过了最好的占领市场的机会。但这下子,大众要开始“提速”了,从江淮大众发布的图标看,从2018年-2023年,江淮大众每年都会推出一款BEV纯电动车型。

null

   如果能按照计划保持住这样的新品投放速度,那其他竞争对手就要“压力山大”。可有一点是值得期待的,江淮大众不但计划的产品比较多,且定位不会高于“南北大众”,因此,其产品的价格可能比它的兄弟车型更亲民一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