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新款飞度或7.5万起售,下月上市,多项升级稳赢POLO?

2017年12月19日 09:14: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根据最新消息,新款本田飞度疑似售价区间为7.50-10.50万元,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6款车,并将于2018年1月正式上市。

null

新款飞度新增运动版车型——潮跑+版,使用一套运动套件。从外观来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造型,前保险杠部分则增加了黑色+红色的前唇装饰。

null

内饰部分,新车没有太大变化,而潮跑+版车型方向盘上的饰条改为亮黑色设计,方向盘、座椅以及换挡杆都加入了橙色的缝线装饰。在中控台部位的变化在更多细节上,比如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等。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款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沿用现有的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国产新款飞度上市之后,将与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一众老对手继续竞争,抢占小型车市场。相比之下,新款飞度能有多大胜算,新车上市是否值得购买呢?

大众POLO

null

外观方面,新POLO一改原来可爱的的造型设计,换上了大众全新家族式前脸,极具攻击性,一眼看去很像高尔夫。而在尺寸方面,新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以及1462mm,轴距为24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POLO长度、宽度、轴距增加,这种改动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矫健。

null

内饰方面,全新POLO的内饰设计明显可以看到新GOLF的影子,或者说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车厢内部设备也与GOLF般丰富,空调出风口、仪表板等都与新GOLF风格相似,高配车型的中控台还会装备多媒体GPS影音系统。

null

动力部分,新POLO分别搭载了1.4L、1.4T和1.6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致炫

null

丰田致炫的新车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有很大不同。致炫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平庸的主题格调中又增加了许多亮点设计。例如前进气格栅中夸张的银色饰条,C柱中跳动的黑色喷涂,不过4160mm/1700mm/1495mm玲珑身材,2550mm轴距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这样的车身尺寸要比他的前辈雅力士充裕不少。

null

丰田致炫内饰采用全新中控台,整体风格与全新威驰十分相似。车内饰板主要为硬塑料材料,但是做工不错,某些部位采用仿皮纹,并不显得廉价。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驾驶席6向调节座椅、高亮度卤素大灯、豪华缝线装饰、能助力转向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天窗等。

null

动力方面,丰田致炫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车型。新发动机采取了优化活塞环设计等多种措施,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提升了热效率。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飞度此前凭借优越的空间和动力表现,很受年轻人欢迎。如今国产新款飞度即将上市,新车在外观和配置都有所升级,比现款更加优化,对于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国产新款飞度选择在1月份上市,也为准备年前买车的朋友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