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速收藏 宝马、特斯拉、比亚迪、蔚来事件大集合

2017年12月19日 10:20:26
分享到:
来源:AMK

宝马2018年计划发布

12月15日,宝马在北京举办品牌年会,并向公众发布了2018年发展计划。

宝马将2018年称为“BMW X之年”,宝马计划推出多款宝马X系列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多功能车型的需求。如宝马X2将为年轻客户提供一款个性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全新宝马X3将于2018年实现国产。同时宝马承诺将有更多宝马X家族的新车将陆续亮相。宝马称,在2018年,旗下BMW和MINI两个品牌将推出16款新产品。

null

在电动化领域,2018年,宝马在中国提供的新能源产品将增至6个车系,与此同时,宝马还计划积极推进车用电池的研发、生产和回收,以及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建设。目前,宝马已经建成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BMW即时充电服务完成建设充电桩超过6.5万个,覆盖60多个城市。

此外,在2018年,宝马还计划与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合作,将全新的“家车场景远程服务”引入中国市场,此项服务是基于智能音箱与云端技术,来实现在家中对车辆的远程控制。

各方言论

驾仕派

“BMW不是一个‘产品品牌’,更是一个‘体验品牌’和‘情感关系’品牌。”宝马营销高层如此来解释他们对宝马未来营销的想法。显然,宝马现在不仅仅只把销售汽车当作唯一目标——对于宝马而言,他们需要给平均年龄36岁的宝马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品牌价值。

大众侃车

其本土研发体系及创新生产体系的完善,将成为宝马在2018快速前进的强大保障。其16款新品的节奏,让人更加期待2018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态势。

踢车帮

实际上,可以看出来,宝马不仅只是为2018年做准备,更为将来打基础。而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2018年的确是一场大戏,同时主角何尝只有一名?2018年将是个分水岭,因为无论是产品丰富性还是产业前瞻性,都表明中国消费者是幸福的,而且会越来越幸福。

AutoKol点评

2017年以来宝马7系、3系、新5系、X1、X5等车型市场表现强劲,整体保持了15%左右的增长,销售成绩相当的出色,而从宝马发布的2018新计划中,也不难看出,未来宝马的发展方向将会朝着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共享化这四个领域着重发展,像一头蓄势待发的雄狮一样,无论是2017出色的销售成绩还是已发布的种种新计划,都是为了2018年的快速前进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宝马不仅仅是把销量作为唯一的目标,而是更注重品牌形象和用户体验。要知道,在如今的豪华车领域不仅仅是产品力的竞争,品牌形象还有消费者满意度的也是衡量一个品牌价值的一部分,所以宝马的体验式营销和体育营销也是发展的如火如荼,而中国市场作为宝马全球市场中最大的一单,所以新计划无论是从车型规划、科技研发、营销策略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满满的诚意。笔者认为,2018年,德系三强BBA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而宝马明年16款新品的节奏,也让人更期待来年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态势。

null

特斯拉在南京设立服务中心

近日,据特斯拉官方消息称,特斯拉将在南京建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江苏省和安徽省区域,能够实现快速响应服务和24小时全天候车辆救援。

null

据南京市江宁区政府网公布的信息显示,特斯拉南京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江苏省和安徽省两个区域,能够提供特斯拉新车交付、车辆维修、系统升级、远程诊断、车辆充电等一系列服务,真正实现快速响应车辆救援和24小时全天候服务。

AutoKol 点评

众所周知,中国市场已经超过美国市场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去年,中国市场的销售份额更是占到了特斯拉总销售额的15%。如今,随着各种造车新势力的不断崛起,以蔚来首当其冲,冲击着特斯拉在国内的市场地位,特斯拉此举不仅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更是为了巩固其行业领先的地位。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明年发布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新能源旗舰SUV——全新一代“唐”的预告图,并且,实车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null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唐前脸“大嘴”抢眼醒目,亮色横条幅进气格栅雄壮威严,带来了层次分明的立体感。两侧进气口增强了横向宽度,赋予车头冲击力,“龙眼”大灯炯炯有神,LED灯组科技感十足,中央悬挂篆体“唐”汉字logo,两侧有力延伸的超长“龙须”大大提升了视觉上的档次感。

在动力方面,全新唐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高配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s。除此之外,全新唐还加入了汽油机单独驱动车型,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额定功率151kW),综合油耗申报值则为8.8L/100km。

AutoKol 点评

全新一代的唐延续了艾格的 “ Dragon Face ”家族设计理念,而这款设计理念此前在宋 MAX 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如今也有不少车迷已经倾心于全新一代唐的颜值之中。目前,就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状况来说,比亚迪的竞争对手其实并不多,所以无论是在产品竞争力还是市场形势上来说比亚迪都具有很大的优势,至于今后的销量如何还是得看价格上是否能吸引消费者。

蔚来ES8正式上市

《汽车内参》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ES8正式上市,售价为44.8万元。此外,蔚来还限量推出了1万辆“创始版”车型,售价为54.8万,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null

在外观方面,蔚来ES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配合后轮拱上方隆起的线条、收窄的尾窗和稍有下滑的车顶,让后面丝毫不显累赘。反光镜设置在窗沿下方,配合类似钛合金颜色涂装,提升了整车气质。ES8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波浪设计的尾灯造型较为别致,内部拥有灯带设计。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

动力方面,蔚来ES8在前后轴处都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扭矩为420N·m的交流异步电机,让这辆重量接近2.5t的中大型SUV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4.4s。此外,ES8配备了一块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80%仅1h。

此外,蔚来还向用户提供了电池租用方案,车价比常规购买低10万,每月支付1,280元,同时可享受电池升级服务。ES8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4项服务。蔚来ES8于今日正式接受预定,并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用户。

AutoKol 点评

蔚来ES8作为最近市场上备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一经上市便迅速的引起了热议,周末在北京的发布会更是刷爆了朋友圈,而ES8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来说,其产品力和性价比上都是非常突出,但SUV市场一向竞争激烈,相对于更加稳定混动车型来说,这种新型的纯电动车会让消费者有所顾忌,所以ES8是否能经的起市场的考验还是得看后续的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