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路虎发现神行改装德国艾索特R165.3整套汽车音响

2017年12月19日 10:44:23
分享到:

 【路虎神行2】改i-sotec艾索特整套,原位安装,很适合车主要求。心中的记事本永远回荡着那同一首歌...音响配置:阿尔派CBT-163主机,艾索特Musicbook R6六路处理器,前声场艾索特RE165.3,两台艾索特P4功放,艾索特V10超薄低音,“天际”系列信号线。好音响,用耳朵来收货~

null

路虎神行全车10个喇叭,车主坦言没有音质可言,整体发闷、没有量感、层次浑浊不清~

null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系高音安装在原装位。丝膜球顶高音T26拿在手里的重量感与普通铝壳高音不一样,为了有更好的高频表现,艾索特的高音单元不仅仅用的是德国本土的丝质球形振膜,而且在结构设计上用更为厚重的型材使之有更好的高音表现,表现在听感上则为高音的线性表现佳,极高的解析力而又有丝滑般的柔和听感。

null

羊毛盆的中音同样安装在原装位~

null

恢复好的中音完全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

null

前声场艾索特中低音安装在原装位~从音盆的外观来看,其实你就可以看出这款中低音细节的与众不同,紧压纸桨的音盆里掺入长纤维的羊毛,在行业里俗称为“羊毛盆”,在有着厚声底的纸盆里,又有长纤维使之有更好的刚性和顺性,声音听感更顺滑更有韵味。从磁路方面来看,它不同于许多的中低音用大磁路大音圈驱动,精致的外观处理的背后,其实是出于汽车电子方面的考虑,用中小功率就让它有着优异的表现,因此让这款喇叭不吃功率好搭配。

null

功放解码器和低音都选择安装在后备箱,不影响车内空间的使用,整齐有序的排线,展现了车乐汇施工的专业和严谨。

一套优质的汽车音响的诞生离不开专业的器材搭配,合理科学的技术安装,通过高水准调试赋予汽车音响器材以声音灵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