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款GK5车主试驾新飞度潮跑+版:原厂就带改装这下省钱了

2017年12月19日 11:40:43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null

-说中期改款有点儿勉强-

试驾自己的车,这种感觉是令人纠结的,Man哥已经开了3年GK5,行驶了45722公里,对飞度是感触和感情都是相当深刻的,它好在哪,差在哪?是再清楚不过了,可是在试驾完国内首款运动版飞度——潮跑+版之后,Man哥还是有点小“失望”。

null

因为,新款的外观其实很难说是一次Facelift(中期改款),能找到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整体替换的前后保险杠,红边前唇变得更佳醒目也更为运动,后方还增加一个扩散器造型的底部,新款式轮毂也漆成黑色运动Style,让GK5向它的超跑之路又迈进了一步。

不用翻资料Man哥就能说出2014款顶配领先版飞度最好的几个配置:带多功能按键的4方向调节方向盘、中央扶手、带HDMI接口手机映射功能的多媒体7英寸大屏幕车机、部分软性材质的中控台。这些配置在强调SPORT的潮跑版上都消失了。也许在意这些配置的人并不多,毕竟很多配置都是改装时多余的浪费,Man哥喜欢原厂车所以对这些配置格外在意。

null

不光如此,驾驶和乘坐感受跟我买了3年的2014款几乎没有区别,这个“几乎”意味着非常细微的区别,别急,Man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还是吵,加速还是太TM顺滑,因为试驾的全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轮胎抓地好,软了舒适感稍好。买飞度那年Man哥就在想,为什么不出个手动高配版的运动款呢?而到了今天,似乎这一需求还是不能得到满足,真的有些“失望”,慢车道的朋友们,你们有这种需求吗?如果没有那只能说明Man哥太小众,太另类了,如果有,来!咱们握个抓。

null

不过,别着急生气。广汽本田将省下的这些银子变成了运动外观套件和更低的售价,潮跑版2018年1月正式上市,据说价格会比现款要更加亲民,值得期待!

再给自己一个安慰:国产GK5飞度除了内饰品质不及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咱天朝版跟美版是一样的,而在动力上,欧罗巴的兄弟们要等到2018年才有可能买到地球梦1.5L发动机,在此之前只能匹配1.3L的Jazz而不是我们的“GK5超跑”。

null

-潮跑版适合DIY的你-

没错,其实绝大多数人考虑GK5就是为了改装,它的可塑性真的非常强大,Man哥对改装的态度是:小改怡情,大改伤身。Man哥真的极力反对改装进排气的炸街党,但是来个LowRide走范这种个性又有“文化”的改装还是很值得尝试的。

null null null

所以,对于有这种DIY需求的朋友潮跑版是非常非常的合适,外观增加的多个颜色都很靓丽,运动化的前中后包围挺棒的,黑色的铝合金轮毂也很搭,最关键的是,无需去更新行驶本上的外观就能合法走街,这的确是厂家给的福利。至于内装配置方面,貌似后市场有一堆的升级方案,从做隔音升级音响的舒适范儿到换桶椅方向盘的“超跑”范儿,选择应有尽有。

如果你对自己的GK5改得很自信,不妨发给Man哥,咱们下期来做一次评选如何?

null

最后,Man哥要借此机会严肃的批评不靠谱的同事们:

1、大黄,对第一个就是你!你总是带给我“惊喜的油耗”,GK5我开多少个油你是知道的,给你半天就能到7个!大哥!你是起步就崩04是吗!

2、张胤,上次对比丰田致炫FS,你给我GK5的CVT都豁打滑了!得亏做完大保养换了变速箱油目前没问题,否则你给我把GK5收了!

3、韩桑,你还真拿GK5当超跑啊,拍Lambo小牛你也push,过弯那么快,轮胎一直响听不见吗!啊!前两天我过弯都开始漂移了,换轮胎你必须给我掏一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