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买白色的汽车了?

2017年12月19日 11:58:44
分享到:
来源:车点点

买车看颜值,这个应该是大部分女司机的第一选择,随着女司机们越来越多,一个家庭开始配置两辆以上汽车开始,身边大气的白色汽车越来越多了。全球著名的PPG工业涂料公司,公布了最新的汽车流行色!白色以28%的比例居首。这意味着,全球购车者中,选白色车漆的最多。其次是黑色(18%)和灰色/银色(13%)。

null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买白色汽车了呢?

首先白色的汽车要比其他颜色的车看起来崭新,而且看着白色的汽车行走在马路上会非常的漂亮,那种奔驰的感觉,不受拘束,特别的让我喜欢。哦,对了如果白色车旁边再站着一个美女,那效果肯定会更加的理想。

白色车耐脏,一直是大家争论的话题,事实证明,同样条件下,白色是最耐脏的车型颜色。对于比较懒惰的童鞋,这简直就是福音啊。这就跟一年不刷鞋,的感受是一模一样的。

白色车不吸热,白车室内温度比深色车低。你别小看这细小的区别,当你在车子经过烈日暴晒后,你会深刻发觉这细小的差别也会让你多流几滴汗,当然啦,你比较喜欢在车里面蒸桑拿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白色车更安全,国外研究机构通过对交通事故的分析发现,事故率与车身颜色的确存在某种联系。

研究显示银白色是最佳的颜色,出车祸的几率是最小,而其即使出事,时间受伤程度也相对较轻,在车祸中遭受重伤的比率比开白色汽车的少50%;开白、黄、灰、红、蓝车的受伤几率大致相同;黑、褐车最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驾车人受伤的机会是开白、黄、灰、红、蓝车的2倍。

白色与自然环境色差较大,目标明显,属于安全色。白色的车不管是在白天还是晚上,由于光的反射更容易被其他司机发现,从而降低了因未被发现而导致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

null

你会选择白色汽车嘛?其实青菜萝卜给有所爱,有些车主就喜欢招摇的亮橘色、大红色汽车,有些车主喜欢低调的黑色。每种颜色的车优缺点也都是相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