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装国际美国公司并购InfiniteKey公司 纳入多项钥匙技术专利

2017年12月19日 13:30:5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电装国际美国公司并购InfiniteKey公司 纳入多项钥匙技术专利

图片2.jpg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装国际美国公司(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已并购InfiniteKey公司,并将多项钥匙技术专利及研发资源纳入旗下。

该起并购案为研发“手机即钥匙(phone-as-a-key)”技术提供重要的技术基础,提升了电装在研发及部署基于智能手机的车载门禁系统的领先优势,成为了电装未来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车企而言,这类技术的重要性将持续提升,因为汽车共乘及无人驾驶项目都没有采用实体钥匙的需求。

电装国际美国分公司工程部高级副总裁Bill Foy表示:“当考虑未来移动出行时,用户体验将列为我方设计的首要考虑事项。该并购的达成使得该公司提升了技术先进性。”

InfiniteKey研发了与车辆相关的微定位智能手机先进技术,其采用了标准低耗电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BLE),该技术使得车企将手机用作为无源钥匙(passive keys),该公司对专用无源秘钥卡(dedicated passive key fobs)也颇为倚重。然而,与秘钥卡不同,作为无源钥匙系统的手机还可提供各类移动出行功能,如:汽车共乘及无人驾驶访问权限。

InfiniteKey已被电装国际美国公司收购,目前成为了卫星办公室(satellite office)。电装已与2017年10月完成该起并购,但具体条款及明细尚未公布。(本文图片选自InfiniteKe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