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5008顶配和雪佛兰探界者顶配如何选择取舍?

2017年12月19日 14:37: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车辆的选择一般我们都会从动力、空间和配置方面去对比,那么从这几个方面来看,东风标致5008和雪佛兰探界者两款车谁更强一点呢?

null

首先我们先看看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顶配车型选用的一款直列四缸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雪佛兰探界者使用的是一款直列四缸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0匹,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匹配的是目前通用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考虑油耗的话雪佛兰这款发动机更强一点。

null

在空间方面,标致5008顶配由于是七座设计,因此在空间上比雪佛兰探界者更大一点,从数据上看,标致5008的车身尺寸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探界者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93mm,轴距为2725mm。不过从实际乘坐上来看,正是因为5008多了两个座位,它的空间感受反而没有探界者好,因此在购买时希望能够亲自乘坐一下,如果不是真的需要一辆七座SUV那么5008并非首选。

另外从底盘方面来看,标致的底盘永远是短板,顶配5008的售价高达27.97万元,这个价位的SUV理应使用双独立悬挂,但是5008的后悬挂依然是非独立悬挂,虽然坊间传闻说标致这个非独立悬挂的调教不输给独立悬挂,事实就究竟如何还需要自己去试驾一下体验。

null

而雪佛兰探界者顶配售价为25.09万元,不仅使用了独立悬挂,甚至使用了适时四驱,SUV味道更浓一些,从这两个方面来看探界者明显好于标致5008。

配置方面标致5008略强一点,例如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全景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是雪佛兰探界者不具备的,在舒适性方面标致5008还有电动座椅记忆和感应式后备箱。当然这些配置是不是必须要有还是自己感受一下。

null

总体来说除了配置方面,雪佛兰探界者和标致5008之间个人倾向于探界者,毕竟选择一辆SUV个人觉得还是要纯正一点,美系车在SUV方面的优势不用细说了,而且单从驾驶方面来看雪佛兰探界者更胜一筹,当然这个建议仅供参考。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