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网红嗨一场电音趴,对北京(BJ)20路转粉

2017年12月19日 15:52: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和网红嗨一场电音趴,对北京(BJ)20路转粉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圣诞、元旦双节来临,让大家暂时忘记了成都的寒冷,不管走到哪儿都会感受到强烈的节日气氛,像一些大型商场,简直是年轻人的乐园。

在12月16日,北京(BJ)20型动派电音趴为成都粉丝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SHOW,在这场“有型有色”的电音趴活动中,除了有热辣的舞蹈、性感的DJ,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小爷”——2018款BJ20

对于年轻人来说,生活中肯定需要有激情、有活力,所以在选车的时候会和找女朋友一样提很多要求,比如外观时尚动感、动力强劲、越野能力强等等,正是基于消费者对个性化、年轻化的诉求,现在的SUV已经成了潮人必备的吸睛利器。

素有“都市最有型SUV”的BJ20一直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受到广大粉丝们的热捧,不仅仅是因为这款车拥有硬派的外观,而是本身具备同级所没有的越野性能,能上得了高速、下得了烂路,平时带着家人朋友去“野”一下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 2018款BJ20 |

2018款车型沿用北汽经典的1.5T+CVT核心硬件配置,并在2016款车型的独特外观、内饰设计基础上进行了细节调整。

仅从外观来看,2018款BJ20依然保持了经典的家族式元素,五孔镀铬进气格栅与深邃的前大灯让BJ20看起来非常呆萌,前脸分体式大灯个性鲜明,不仅设计新颖,而且在实用性方面有所提升,新车全系换装黑色车外后视镜,先前的银色车顶行李架也改为高端黑色氧化涂装,车尾取消了汉字“北京”标识,与此同时英文标识字体增大,凸显新车的时尚感。

在内饰方面,BJ20也表现的非常狂野,以平直线条为主勾勒出中控台,所采用的圆形出风口,把车标融入其中,非常具有辨识度,所采用的双幅式方向盘非常少见,在麻哥记忆中,以前奔驰S也是这样的设计,手感非常不错。

车内主要变化在于空调出风口面板、门板软包及方向盘包裹物纹理的变更,调整为细质皮纹表面,更具质感。

我们说了这么多关于车的内容,

肯定有人会说这不是一个电音趴嘛?

怎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那我们接下来就看看活动现场的情况,BJ20凭借硬朗的整体造型、个性鲜明的前脸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再加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连网红都十分喜欢,现场观众更是纷纷“路转粉”。

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个美女本来是陪姐姐过来看车,没想到自己最后也成了BJ20的铁粉,甚至给自己定下目标,以后有钱了一定要买一辆BJ20。

做有型人、开有型车、干有型事!

在这场“有型有色”的电音趴上,还有火辣的DJ引爆全场,对于这样一个潮人,她同样对BJ20表示了肯定,她的性格与BJ20非常一致,有活力有朝气。

动力方面全系使用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与其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CVT变速箱,在保持良好平顺性的同时,油耗也是非常低的。

对于年轻人来说,玩趣性是一定不能少的,BJ20的配置同样不输于对手,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高配车型还有着全景天窗、氙气大灯、上坡辅助、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自动驻车功能以及并线辅助功能,完全能够满足新手所需,就算在越野途中也不会感到慌张。

有自信,有活力,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样子,更是年轻人选择SUV的需求,BJ20是一款与众不同的SUV,寻回了我们张扬的个性。

本次“BJ20型动派电音趴”抢在圣诞、元旦双节前夕强势登陆成都,无疑对新车的区域销量再创新高做好完美铺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