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马S70新车下线 大尺度定位“大”在哪?

2017年12月19日 17:35:07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最近有部热映的片子叫《芳华》,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军队文工团中,一群正值青春芳华、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少年们在时代变革背景下关乎爱情、关乎成长的故事。经历撤档风波,这部稍显敏感的电影终于上映,让导演冯小刚又收获了不少好评。是的,总是挑战大尺度突破束缚,带着镣铐跳着优雅的芭蕾,这就是冯小刚的本事。

null

同样,挑战大尺度的还有君马汽车。“双十二”当天,这个为正值芳华青春的年轻人所打造的全新汽车品牌旗下首款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在长沙基地正式下线,凭借五“大”尺度为年轻族群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null

大尺度一:大颜值

作为一个新兴的汽车品牌,君马汽车没有什么历史包袱,很轻易地就在颜值上与年轻消费者打成一片,以其独有的“流动四维美学”设计理念成为新生代汽车界的当红小鲜肉。S70在前脸造型上拥有六边形星芒式和竖幅聚流式等不同的进气格栅选择,整体感觉十分霸气,细节上又十分精致个性;刀锋式前大灯颇为犀利,配合大面积镀铬中网显得大气而又充满活力;车身侧面的腰线则微微上扬,悬浮式车顶和溜背式轿跑造型优雅时尚,加上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元素,君马S70在颜值的大尺度可见一斑。

null

大尺度二:大天窗

如今的SUV配备天窗已经不再是稀罕事,但全系标配1.16平米的超大全景天窗,恐怕同级别车型中也就只有君马S70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不仅能让后排乘客同样享受到仰望星空的乐趣,车内更为通透明亮,也在无形中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说到大尺寸,不得不提的就是君马S70同级领先的大轴距和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越级的尺寸和星空全景天窗无疑能给驾乘者带来更为舒适惬意的体验。

null

大尺度三:大屏

如果要问如今的汽车和5年前的汽车在驾驶室中最大的不同的是什么,无疑是中控屏幕。从曾经只能单色显示日期和FM频率的屏幕,到如今功能越来越丰富的触控液晶大屏,科技与潮流的发展让这块屏幕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君马S70拥有的同级首创的25英寸贯穿式大屏,更是突破了仪表盘和中控屏分区设计的传统,将两者合二为一,不仅能显示车辆状态、转速、油耗等信息,实现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还能通过搭载的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实现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如提前开启车内空调、信息生态共享等,在大大增强屏幕实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人车生活体验。

null

大尺度四:大安全

作为一名既追求感性用车体验又不失理性态度的消费者,车辆安全亦是重中之重。君马S70不仅拥有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和多方位的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等,还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如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四轮胎压监测、AEB紧急自动刹车、EPB电子手刹、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HDC陡坡缓降、HAC上坡辅助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安全驾驶。

null

当然,S70也配备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为家庭中的每一位乘员提供全面保护。此外,新车还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360°全景泊车辅助影像系统等人性化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君马S70还拥有Follow me home功能,车辆熄火后大灯会持续照明一段时间再关闭,照亮回家的路,十分暖心。

null

大尺度五:大欢乐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君马S70拥有多种座椅布局供选择,适合家人或朋友共同出行。其多向可调节人体工程学座椅、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丰富的人性化储物空间等大大提高了用户长途出行的舒适度。新车搭载的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动力需求。此外,其由英国米拉专业团队根据中国实际路况调校的底盘亦让用户在各种日常路况前信心十足。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君马汽车还联合国家一类研究所——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以先进的测试手段和严苛的测试标准,针对君马S70展开国内最先进的NVH实验,不断优化整车,让驾乘者享受更为静谧、惬意、欢乐的用车体验。

null

写在最后

君马的英文名TRAUM源自德语,意为“梦想”,从今年6月在雄安新区品牌发布,到“双十二”在长沙基地新车下线,S70这款大尺度轿跑SUV的确让我们看到了君马汽车走在时代前沿,以梦为马、引领潮流的气质。据悉,君马S70将在2018年1月中旬正式上市,相信这款车能够凭借其“五大尺度”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用车体验,也能让君马汽车快马加鞭,开创新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