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CA天然气燃料车在欧洲处于领导地位 目前已售出74万辆

2017年12月19日 17:15:0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FCA天然气燃料车在欧洲处于领导地位 目前已售出74万辆

fca-transport-cngtupian.jpg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依达尔煤气公司(Italgas)正在更新公司车队,未来将使用FCA生产的以甲烷为燃料的汽车。依达尔煤气公司旗下车队拥有2500辆汽车,但在未来一年内,上述车辆将会被FCA旗下车辆代替,包括:Panda、PandaVanFiorino500LDoblòQuboandDucato,上述车型均采用甲烷燃料,这与依达尔煤气公司可持续发展及提高效益的要求是相吻合的。依达尔煤气公司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天然气经销商,也是欧洲第三大天然气经销商。依达尔煤气公司旗下车队采用甲烷燃料是该公司制定的20172023年工业计划的倡议之一,该工业计划还包括在40个地区建造超过120个加气站。FCA在欧洲天然气汽车市场占有45的份额,处于领导地位。并且自1997年以来,FCA售出了超过74万辆天然气轿车及商用车,其中最受欢迎的Panda车型售出了3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