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8撞上了保时捷卡宴:狭路相逢原来两车主竟是大学情敌

2017年12月19日 17:49:26
分享到:
去年10月份,在山东某市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R8高速撞上了一辆保时捷卡宴。图为事故现场,两车损伤严重,奥迪R8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了。 所幸的是本次事故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奥迪R8车主只是皮外伤,保时捷卡宴在碰撞时更加占优势,车主更是毫发无损。 原来,两车主竟多年认识,是大学同学关系,不过两人却是大学情敌,真是狭路相逢啊! 据了解,本次事故奥迪R8全责,奥迪R8车主也表示赔偿全部损失,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这真的狭路相逢勇者胜啊! 头疼的车窗霜冻雪渍,会让车主早上无法按时开车出门,汽车多功能除雪铲,双头设计有除雪铲带柔软刷头,清理更方便更快捷效果自然更出色。

很少有司机去4S店做烤漆的,太贵还耽误事,一般车身的划痕刮痕,只要不是大面积,用汽车划痕修复补漆笔,就能每次花几毛钱,轻松便捷解决汽车车身划痕始终保持光亮车身。

白天晚上还有大雪天开车,都会受到天气环境的影响,让视线出现雪盲或是远光刺眼模糊,汽车日夜防眩镜,护目防强光,始终保持清晰的驾车视线,一路无阻促进驾驶安全很管用。

车胎受压受高温影响,即便么有穿胎气压也会慢慢变低,所以一定要及时检查,特别要注意利物扎胎后的预警,汽车胎压警示帽,方便监测或及早发现胎压问题,安全更管用减少爆胎异常出现。

国产汽车尤其是低配车很多没有加热坐垫,冬季座椅透心凉很不舒服,汽车电动加热坐垫,弥补这个小缺憾,车电发力快速加热,温暖开车安全恒温特实用方便。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