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次自驾彻底点燃了内心最初的越野梦

2017年12月19日 17:54: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一次自驾彻底点燃了内心最初的越野梦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编者按:

年轻人刚进组织,聊聊自己的缘吧,十月底的时候,在一段忙碌的工作之后,避开了十一高峰期,带着老婆请了个小长假,进行了一次长途租车自驾,这次出行彻底点燃了内心最初的越野梦。

年轻人刚进组织,聊聊自己的缘吧,十月底的时候,在一段忙碌的工作之后,避开了十一高峰期,带着老婆请了个小长假,进行了一次长途租车自驾。

因为去西部,就选择了某小型城市SUV,由于自己一直玩车都是走低的路线,SUV跑长途自驾也是第一次,走大环线经过了青海湖,茶卡,德令哈,托素湖,大柴旦,敦煌,玉门关,雅丹,返程走了酒泉,张掖,又返兰州飞回上海。

一路上感受了远离城市的那种放飞,真的很放飞,路上遇到不少大型SUV,(敦煌还遇到了蛮多沪牌大马和皮卡,不知道在不在这里···)以及各类大脚,心里一点点的越野梦就按耐不住了,也尝试着下去路边感受非铺装路面的那种颠簸的快感。

在青海湖边的烂滩还想尝试撒个野,这两驱车却差点因为陷车出不来,回来之后,和老婆一直认为,可以来一台越野车玩玩了,刚定了台自由侠4X4,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越野入门生涯了,车还未到,往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和多和组织一起活动了,没什么经验,忘请各位前辈大神指教了,本人嘉定,有缘的朋友们可以一起玩起来了。

和自己爱的人,一台车,一片星空,就够了。

编辑 | 蔚星星

排版 | 蔚星星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汽车星球首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