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推全新硬派SUV,外形酷到炸,四驱+机械差速锁,叫板吉姆尼!

2017年12月19日 19:58:3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去年年底,丰田关闭了一汽丰田长春工厂的东工厂,东工厂主要生产丰田普锐斯与兰德酷路泽车型,而东工厂的正式关闭,也意味着兰德酷路泽(以下简称陆巡)国产时代的结束,陆巡在国内虽然名号响当当,但是销量却不太尽人如意,而且当下国内市场,大排量的车型越来越不受待见,陆巡的停产或是必然。没了陆巡,新一代普拉多价格也不便宜,丰田在硬派越野上面的霸权眼看着就要慢慢被倾覆,近日,有消息称,丰田或将推出新款SUV FT-4X,定位于小型SUV,定位于吉姆尼相当,同时越野能力也相当强慎,有着迷你版陆巡之称。

null

外形设计上,FT-4X造型十分独特,让多数人都能一见钟情。整体造型方方正正,配色以鲜艳橙色搭载白色,鲜艳的色彩绝对是吸引目光的一把好手。侧面设计上,隆起的车身线条和超大尺寸越野轮胎,给人强烈的越野感,同时又不乏活力和动感。由此,我们也知道该车主要针对是年轻消费群体。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FT-4X依旧让我们大饱眼福,橙灰的色彩搭配,强烈的对比和鲜艳的颜色,极大活跃内饰氛围,和外型完美呼应。仪表盘采用旋转式造型,具有极强个性化设计。原有的仪表盘位置改为中控屏,且还支持拆卸成手机拿在手里。中央扶手的位置放置的是THE NORTH FACE品牌的睡垫,可以放平后排座椅后进行休息。储藏空间上非常丰富且灵活度高,车内设有分类的储物空间,蓝色意味着密封保存,橙色则是开放式的储藏空间。

null null null

动力配置上,FT-4X或搭载小排量四缸发动机,并配备机械式差速锁/扭矩放大器功能的四驱系统。

null

极具个性化的FT-4X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先在美国市场开始发售,起售价或将低于2万美元,即折合人民币13.2万元。该车一改往日丰田沉闷的车型样式,也跳脱日系车型,让人耳目一新。其鲜艳的配色和极具个性化的设计,相信是有意贴合年轻消费群体而打造,而其上市后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