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7:求一波高强度关注

2017年12月19日 21:33:0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现在才说它,其实已经不算是新闻,毕竟它的申报图已经流出了几天,只是关注度小而已。小编在说DS7,工信部12月14日已经公布了它的申报图,原本它是DS的旗舰车型,应该说关注度比较高才对,然而……就现在这情况了。

null

国产的DS7,造型基本跟海外版本一样,这值得庆幸,毕竟原汁原味的法系车才更有魅力。不过,轮圈倒是有点区别,虽说轮圈样式多样,但海外版本20寸的轮圈估计不会有。当然,从保护轮胎和轮圈的角度来看,这种“本土化”改变是合理的。

null

申报信息中透露部分你能看到的配置,像LED大灯,全景天窗,盲点监测,前后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所配备的雷达、预碰撞系统安全系统所配备的前雷达、以及车道保持的摄像头等等,这些大致都会有。当然,还有各种可选装的外观装饰件。

null

DS7应该是DS家族里尺寸最大车型,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3*1891*1626

mm,轴距达到2740mm,属于中型SUV的级别,应该可以满足国内市场的“大车”需求。这一次,DS7终于不用法系车最爱的扭力梁后悬挂,而是使用国内消费者最爱的多连杆独立悬挂,你还有意见吗?

null null null

它将会推出两款动力版本,一款是功率稍低的35THP,另外一款是高功率的45THP,同样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35THP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而45THP高达220马力。

null null

既然申报图也出来了,之前广州车展也已经亮相,相信2018年很快就可以正式上市。不过,DS现在需要重点关注的可能不是在“打翻身仗”的问题,而是在品牌知名度方面,要卖得好,先要让人家知道这个品牌才行。

网友点评

缺根葱缺根蒜:车本来不错的,但长安、标致、雪铁龙这些“姓氏”如果不提的话,应该会卖得不错的。

最爱菊花向日葵:这是放弃推广宣传的节奏吗?还没开始卖呢!

BBBA无敌:喜欢法系车的文艺屌丝嫌太贵,买得起的土豪没听过这品牌,问题来了,它卖给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