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变化太快新一代斯巴鲁WRX还要充电

2017年12月19日 21:38:1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水平对置发动机、涡轮增压,当这一切符号从斯巴鲁WRX消失的时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但世界变得太快了,当大家还没来得及喊接受不了,斯巴鲁已经要计划推出纯电动版的WRX。

null

斯巴鲁Viziv Profomance概念车据说是下一代斯巴鲁WRX的雏形,今年东京车展上,它已经正式发布。其实,即使不告诉我们,这造型已经在暗示它就是下一代WRX,这么性能范的外观也只有它才配。而它的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动版本,未来也将会相继推出。

null

现款的2.5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再沿用下去,这个消息很早已经知道。不过,汽油版本暂时还没完全取消,这一点倒是可以放心。然而未来呢?谁都不敢肯定。

null

前不久已经有消息提到,斯巴鲁WRX还会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而这一次,这个消息又被提到,所谓三人成虎,猜测的话说得多了,也会让人相信,更何况这消息可行的是那么高。

null

不过,这次关注的重点,应该在纯电动版车型上面!从传统燃油汽车一下子变成纯电动,步子迈得真大。没有发动机,四驱系统还在吗?这问题问得好!他们并没有砍掉,但靠什么形式来实现,暂时还没有定论。

null

虽说这是未来的事情,但离我们其实并不远,它会在2020年正式亮相,正好是个别国家开始限制燃油车销售的时间,斯巴鲁推出纯电动版WRX的原因,相信已经不用再过多解释了,听着大家可能都烦了。

网友点评

14k13138:STI说,反正EVO已经离我而去了 自己一个人玩也没啥意思。

乐呵呵那个呵呵:说得好像世界末日一样,新能源说不定又有新的玩法呢?这么悲观干嘛!

毛PP猫:反正不引进国内,又是日系车,也轮不到我们去理。不过想说一下,车尾太像思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