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气却不失精致 曝全新大众途锐无伪装照!

2017年12月19日 20:53:59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霸气却不失精致 曝全新大众途锐无伪装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大众途锐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途锐在外观方面与之前发布的T-Prime GTE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类似奥迪家族更加纤细的车身曲线让其没有了大众途昂呆板观感的同时还凸显了一份精致。

 

 T-Prime GTE概念车 


该车将与奥迪q7、宾利添越同出于大众MLB Evo平台,相信届时这种共享平台的方式依然会为全新途锐的整车驾乘感受加分不少。

 

 T-Prime GTE概念车 

从侧面线条来看,新车在车长方面或将有所增加。尾部更加纤细的全LED尾灯也更具现代感。

 

 T-Prime GTE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锐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车型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老款途锐 

当年不惜成本打造的辉腾、途锐无疑是大众为了提高品牌形象的潜心之作,而如今,大众集团也已经深刻意识到了Volkswagen品牌很难在高售价的前提下让消费者买帐,于是便挥泪停产了曾经的图腾车型--辉腾,并且把精力放在了可以支撑更高议价能力的集团子品牌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以及宾利的身上。

 

 途昂 


此时,途锐便顺位成为了大众旗下的图腾车型,这次它能否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呢?我不得而知,不过搭载更小发动机所带来的排量税降低,也许会起到一些积极作用。但要注意的是,国内市场还有一个体型近似且价格更低的途昂在静候着同门师兄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