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高端车队伍再添新成员,十天后上市!这次瞄准了MPV市场

2017年12月20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大鄂车生活

国产车如今已经成功的在我国汽车市场中分到了一块大蛋糕,甚至连进军高端车市场这一块,都尝到了甜头。虽然有人说,国产车想要买到20万的价位是在做梦,但是目前wey系列和领克已经成功获得了关注和小成功。如今,传祺也按捺不住了,加入国产高端车这个集体!

没有选择大热的SUV市场,传祺的目标是商务MPV,推出了传祺GM8。看来这次的目标是GL8了?其实国产车推出MPV,这样的前车之鉴并不少,像宝骏和比亚迪,都推出了入门级别的家用MPV,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传祺这次一上来就是18万的起售价,不禁让吃瓜大众感慨于传祺的大胆,也同时捏了把汗。

就车展上曝光的图片来看,传祺GM8的颜值不错,前脸是家族脸,但是车身质感十足,作为商务MPV外貌合格。从尺寸上看,没有GL8大,但是也只是一点察觉不到的小差距,空间也超过奥德赛。

作为一款商务MPV,内饰自然非常重要,传祺既然敢冲一冲高端市场,那用料肯定不会含糊。相信大家也都懂国产车的套路,三大件不好说,但是内饰和配置,再加上价格,常常会让人有种太值了不掏钱觉得委屈的冲动。而GM8的第二排,更是直接就上了航空座椅!

航空座椅这个东西,直接就超普通豪华座椅一个档次的,除了高档的用料,更有多功能按键控制着多种功能,在成本上也是远远大于普通座椅的!不得不说国产车在营造豪华感这方面,也是多年讲究排场培养出来的经验,果然啥贵就配备啥。

其实对于GM8能否成功,大多数人都是持怀疑的态度,但是推出这样的一款车,一方面吸引了关注,宣传面扩大。假如成功了就有了一个品牌认证,假如没成功也不亏,以后推出低端一点的MPV也算是铺好了路。大家对于这款车的未来看好吗?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