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即将推出的这款SUV,本田哈弗都震惊了

2017年12月20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现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真是太火爆了,都想在这个火爆的市场分的一份美羹,可是哪有这么容易的事情?总有几家欢喜几家愁,本田旗下的两款小型SUV,缤智和XR-V不用多介绍,大家都不陌生,大街上也是随处可见,同样身为日系品牌的丰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于是快马加鞭,也向小型SUV进军,丰田将这款小型SUV命名为C-HR。

外观设计有着丰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的尺寸不大,连接着两个犀利的前大灯,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当然,LED大灯不会是全系标配,这一配置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中,下进气格栅设计夸张,有种一口吃掉对方的感觉,保险杠两侧添加了通风口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前头设计层次感较强,单看它的前脸设计,要比同级别的缤智和XR-V帅气。

侧面的设计更好看,尤其是流线的造型,再加上溜背式的设计,突显了个性年轻,符合小青年的审美,该车的后门把手也是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C-HR使用米其林18英寸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比起同级别缤智的长度、宽度和轴距占优势,整体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尾部的凹凸感挺强,顶部还添加了尾翼设计,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也是整车一个亮点,后包围底部添加了黑色饰板,单边单出的排气采用隐藏布局,也是同级别常见的设计。

进入车内,看到中控台设计瞬间让师兄眼前一亮,独立的液晶显示屏竖立在中控台顶部,功能齐全,也提升了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没有什么亮点,双炮筒式的仪表盘,显得有几分运动气息,仪表盘中间部位搭配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中控台还贯穿了装饰条,显得更加鲜艳,用料上也值得一提,基本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采用软性材质覆盖,比起同级别缤智要厚道不少。

动力上采用混动形式,搭载1.8L发动机和电机,综合功率达到了1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官称后续还会推出1.2T的动力,匹配CVT变速箱,满足日常驾驶没有问题,混合动力车型在油耗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师兄想上市之后,混动车型会更吸引消费者。

 

虽然作为后来者,但是外观和内饰设计却非常的成功,面对的对手也都有一定实力,所以C-HR定价一定要合理。根据同级别缤智的定价来看,C-HR的售价也应该在12万-13万元起,预计该车明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