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不输合资!6款能叫板合资车型的国产SUV

2017年12月20日 18:22:51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市面上的SUV车型种类多到不胜枚举,其中不乏中国品牌的优质产品。这几年,中国品牌SUV如同雨后春笋般投入市场当中,在早期阶段,经济实惠是国产SUV的代名词,高性价比是它们给大家留下的最深印象。随着对产品研发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及对市场经验的不断积累,中国品牌SUV的进步已经十分明显。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6款中国品牌的SUV,看看它们的品质是否能令人满意。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 万

作为市场销量王,哈弗H6的基本实力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火热的销量也一直得以保持。综合分析来看,大气的外观设计、时尚的内饰造型、以及新车较强的实用性,都是哈弗H6高销量的重要保障。哈弗H6全系提供了多款车型,配置分层相当细致,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精准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作为哈弗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哈弗H6在外观上充分保持了家族化造型设计理念,整体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搭配较为硬朗的线条,使其显得充满了阳刚之气与力量感。家族式六边形中网霸气十足,与扁平式车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充满杀气,为整车带来了强大的气场。内饰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哈弗H6的内饰造型可以用十分前卫来形容。不规则弧线的中控台造型给人一种科幻时尚的感觉,并且能够为车内成员带来良好的包裹感。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区面板提供了精致的质感,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洁顺手。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78 万

吉利博越的上市,不仅获得了非常高的销量、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让吉利品牌的品质高度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而新车的表现确实也没有令广大消费者失望,和谐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整体做工,都能够让用户感到满意。吉利博越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流畅的造型能够为新车提供更强的动感。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协调大方,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更是显得精致感爆棚,配合上车身舒展的线条走向,使吉利博越拥有了一个没有视觉死角的顺眼外型。吉利博越内饰的优异质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可以用细致到位来形容,小到空调旋钮的阻尼都控制的恰到好处。中控台样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西湖断桥,线条优美流畅,与富有科技感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媒体液晶屏幕搭配,显得相得益彰。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 万

传祺GS4拥有相当柔美的线条,车身边缘大多采用了圆弧造型过渡,看起来较为高级并有质感。整体车身线条丰富,外观看上去有很强的层次感。此外,镀铬的中网与前大灯一体化的设计,也让该车的前脸部分更显精致与时尚。在内饰方面,传祺GS4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的配色营造出了层次感,而烤漆的材质以及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四辐式方向盘上加入了多功能按键,并在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增加了科技感。传祺GS4提供了1.3T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主打车型使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5000rpm,最大扭矩235Nm/1450-4250rpm,并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 万

长安CS55是长安家族的中坚力量,适中的车型定位、适中的价格都决定了它的身份。从外型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沉稳的造型,并在细节处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整体外观设计能够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CS55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平直,能够让长安CS55更具力量感也更显稳重。大灯、中网等细节处的线条处理较为灵动,为长安CS55增添了不错的活跃氛围。整体来看,新车的外型较为饱满,但是不显臃肿。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比较有新意,不同位置不同材质的面板堆砌出十分丰富空间感。不规则的线条形成整体后反而演化出较为整齐的中控布局,中控屏幕以及其两侧竖置出风口则有些长安汽车家族化设计的味道。

景逸X6

指导价:8.49-10.99 万

景逸X6走的是简约派风格,车头线条非常规整,通过几道平行直线的穿插,造就了非常沉稳的前脸样貌。双中网的造型设计具有一定的新意,能够让车头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同时也能增加新车整体的力量感。景逸X6依然延续家族化内饰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造型。内饰材质运用较为丰富,中控台上方为软质材料,然后依次为金属拉丝面板、钢琴烤漆面板。全系标配皮质方向盘和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皮质面料和钢琴烤漆材质的搭配,使内饰的整体质感有所提高。景逸X6的主力车型搭载了型号为4A91T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44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2.38 万

奇瑞瑞虎5造型圆润饱满,镀铬饰条的运用增加了它的时尚气息,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面积较大的雾灯区域也使它看上去更有气势。得益于较高的车身设计,使得奇瑞瑞虎5看起来较为精实,气势也比较强。奇瑞瑞虎5的内饰设计还是挺有讲究的,整体说不上有多精致,但是依然能给人带来一些好感。中控台的划分很有层次感。而且功能按键的布局比较到位,操作几乎没有难度。方向盘采用打孔设计,并且有红色缝线,具有不错的运动感。综合来看,奇瑞瑞虎5在各方面的表现比较均衡,没有过多的亮点,同样没有明显的短板,较为入门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不错的性价比。配合上一定幅度的终端优惠,新车还是具有一定卖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