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车速递 | 全新沃尔沃XC60今晚上市 预售38-62万元

2017年12月20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撩车报告

全新沃尔沃XC60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T4、T5、T8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预售价格为38-62万元。

外观采用新家族风格,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雷神之锤大灯与新设计的的六边矩形前格栅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全新沃尔沃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02mm*1658mm,轴距2865mm。宽大的D柱与拱起的后翼子板在视觉上比较有力量感,同时又兼顾到空气空力学。

全新沃尔沃XC60的尾灯是甄别它的一个亮点,从后窗边缘延续到车尾,这样的设计具有浓重的沃尔沃基因。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管,运动感十足。

全新沃尔沃XC60内饰同样为家族最新内饰风格,简洁明快,中控部分配备9英寸触摸屏幕,整体布局与S90保持一致。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XC60的2.0T发动机采取高低功率调教,将提供T4、T5、T8三种动力级别,其中T8车型为2.0T双增压插电混动。最大功率T4版本为190马力、T5版本为254马力,顶配的T8车型为407马力。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撩车点评:在今年广州车展全新沃尔沃XC60的预售价被不少消费者吐槽“沃尔沃在豪华品牌里算二线,它的预售价跟竞品比没有任何优势,产品力上并不十分突出”。到底全新XC60售价多少,就看今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