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广汽讴歌2018规划 推国产RDX/CDX混动

2017年12月20日 00:51: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曝广汽讴歌2018规划 推国产RDX/CDX混动

[

12月19日,广汽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正式下线。在下线仪式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衡先生向我们透露了明年(2018年)广汽讴歌将推出第三款国产车型RDX及CDX混动版车型。

曝广汽讴歌2018规划 推国产RDX/CDX混动

广汽讴歌2018年产品规划
上市时间 车型
2018年年内 RDX国产版
CDX混合动力
58车 www.58che.com

曝广汽讴歌2018规划 推国产RDX/CDX混动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衡在TLX-L下线仪式上透露,“广汽讴歌将在明年推出RDX国产版车型以及CDX混合动力版车型”。

国产RDX

曝广汽讴歌2018规划 推国产RDX/CDX混动

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RDX搭载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近期海外媒体也曝光了新一代RDX谍照图,2018年实现国产的RDX也很有可能是全新一代车型。外媒称新一代RDX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CDX混动版

从获取信息上看,CDX混动版车型的外观造型基本保持了普通版车型设计语言,采用了讴歌最新的五边形钻石中网设计,搭配LED大灯组,彰显时尚与豪华感。而车身腰线由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边缘,起到了拉伸了车辆长度的视觉效果。

曝广汽讴歌2018规划 推国产RDX/CDX混动

据此前报道,CDX混动版车型有望搭载与全新一代CR-V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高功率的双电机配“电CVT”变速箱所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58kW。新车搭载混动系统后,可以实现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切换,而且相比燃油动力版车型油耗将大幅下降。

总结:从2018年广汽讴歌产品规划上看,明年将亮相的RDX加快了其品牌逐步完成国产化的进程,而CDX混动版车型则丰富了自身产品线,更是丰富了广大消费者对广汽讴歌的产品选择性,而且广汽讴歌也跟随潮流,发展新能源事业。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