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败英伦时尚 稀世珍品阿斯顿马丁V8 Oscar India重出江湖

2017年12月20日 06:15:22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如果你是007电影的忠实粉丝,那你一定对邦德驾驶的阿斯顿马丁V8系列不陌生。现在这间英国车厂将要在明年春季的巴黎苏富比古董车拍卖会上,拍卖一台经过彻底复元的V8系列1983年阿斯顿马丁V8 Oscar India左驾美规版,左驾版仅生产过43台,由此可知它的价值何其珍贵。

阿斯顿马丁只生产过数百辆Oscar India,其中只有41辆被改造为左驾版销往美国。阿斯顿马丁V8 Oscar India又称作Series 4,它之所以被称作Oscar India,是因为最初它在公司内部产品代号叫做OI,也就是October Introduction,意指它是在1978年10月的英国伯明翰车展首发,OI后来在美国被人戏称为Oscar India。最初阿斯顿马丁的车子因为不符美国排放法规,不能在美国销售,所以Oscar India是遭到阉割后才得以卖到美国,动力被削弱为245hp(原为305hp)。 1978年至1985年间阿斯顿马丁生产过352辆的Oscar India,而其中美规41辆中的1辆,经过阿斯顿马丁原厂经典部门加以复元,2018年春天将在巴黎苏富比拍卖。

null

为这台美规左驾老爷车,系由阿斯顿马丁的波尔多分公司(Aston Martin Bordeaux )进行改造修复计划,共分三阶段进行,花了10年的时间,第一阶段是机械部分的复元,全车被拆解,其中动力部分,共斥资5万欧元,工程师还让它的动力升级,从最初245hp,升级为390hp,比原来的305hp还要强。

另外阿斯顿马丁也为这台车换上新的离合器、避震器和转向齿条,同时换上五条新轮胎。接着是2011年底前完成涂装复元,全部喷烤白色烤漆,共花了4万欧元,最后是内饰,换了新的挡风玻璃,以及白色的皮革。为重新推出V8 Oscar India,阿斯顿马丁共花了18万8千欧元,而这辆V8 Oscar India预估落槌价大约22.5万到25万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