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什么车值得买?国产篇上

2017年12月20日 10:42:15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2017年,是自主品牌进步飞快的一年,车圈也发生了不少的新鲜事,当然,最令我们激动的是,我们在这一年里看到了不少好车,也让我们对自主品牌重拾信心,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车说君心中认可的自主车型。

吉利远景X3

指导价:5.09-6.59万

null

远景系列的SUV一直深受国人喜爱,自从吉利买了沃尔沃之后,不管技术上是否受益,自主研发的进程明显比其他几个对手稳得多。这辆新上的X3在外观上继承了吉利家族的有点,比例协调,同时小巧的车身又能满足一般用车需求。乘坐空间中规中矩,以车身大小来衡量绝对不算小的,1.5自吸和4AT看似不起眼,但皮实程度和AT变速箱的平顺度超乎想象,喜欢双离合?看来你的钱包确实是饥渴难耐了。

东风风神AX4

指导价:6.68-10.18万

null

风神AX4在自主SUV中算是一朵奇葩,品牌认知虽然不怎么高,但颜值、设计都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虽然并不是说长得越尖锐越好,但设计层面的因素会很大程度的决定销量,除了镀铬装饰有些过于显眼之外,其他方面都是恰到好处。它的舒适度算不上多好,但绝不是半吊子的水平,动力总成的表现也并不差,截至目前并没有出现什么投诉双离合的案例。不过,一些小毛病还是有的,其中车身内饰件异响为主。

宝骏510

指导价:5.48-7.58万

null

宝骏510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AMT车型虽然不推荐,但手动确实值得考虑,就算刚学驾照,开它也不费劲,档位比较清晰,离合也很好找。底盘自不用说,舒适调校,就算是开起来有一点散也都被很软的减震盖过去了,只闻其声,并不会感觉出来。设计的样式车说君不必多说,内饰做工也超乎预期,不知道是不是手动挡和通用的1.5自吸省下的钱都用在了配置和设计上,反正我吃这套。

宝沃BX5

指导价:12.38-21.98万

null

BX5确实是一部好车,尽管不少喷子们各种挤兑,但不得不说,它开起来的感受比途观更好。有人说它宣传定位有问题,有人说它逆向研发,无论如何,结果的确是好的,不信就到店里试试看,相比BX7,BX5更胜一筹,在质感,内饰,按键设定等各方面都做得更好。当然,缺电也不是没有,比如后排出风口和前排风量不成比例,塑料件多,价格偏高,机盖没有液压撑杆,刹车偏软,车尾显小气等。不过,论德味,开过的人只有体会,变速箱的匹配也好于途观。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null

CS95这个体量就好比途昂的定位一样,大7座,舒适,并且有着不错的可靠性。当然,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性,即便油门到底,360NM的扭矩也表现不出来,虽然说和车重离不开关系,但加速成绩和直观感受都略弱于预期值。抛开绝对动力性不说,变速箱的平顺,悬架的舒适,7座的实用性都不成问题。尽管综合产品力不怂,但外观又让它吃了亏,实在看不出是17年设计的车。

写到这,还没完,还有五款车,车说君也是非常喜欢的,在自主品牌厮杀激烈的今天,挑出几辆好车确实不易。再加上现在人们对车各种各样的需求,偏重的点大不相同,如果想把钱花在刀刃上,还确实需要做一番功课研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