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下通吃的别克君越,能否打开中高级车市场新格局

2017年12月20日 10:45:59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各大合资品牌中,韩系车率先进入了瓶颈期,无论是索纳塔还是K5,都只能勉强在中高级车市场边缘立足。法系车的场景比韩系稍好,也仅仅是稍好而已,不过60分和65分的差别。事实上,虽然法国人一直认为自己和德系应该势均力敌,但是很遗憾,从销量来看,两者并非同重量级选手。

日系的双田和日产这些年虽然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产品改款换代,但市场反响却稍显平淡。不过近期来看,丰田和本田则为日系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无论是换代的凯美瑞还是雅阁,都开始迅速向着家用和年轻化发展,同时也吸引着整个行业的目光。至于能否通过新的产品重振雄风,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null null

于是,在中高级车的中场,目前主要是德系和美系在抗衡,核心主力就是德系的大众和美系别克,我们今天主要想说的是别克。

最近几年,别克一直在保持一种进攻态势,不断推出令竞争对手头疼的产品,比如刚刚推出的2018款君越,超过5米的长度和2905mm的轴距,在一众主流合资品牌的中高级车中,已经是高对手半级的存在。

null

今年推出的2018款君越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是从产品的升级可以看出,一来进一步拉开了君越和竞品的差距;二来,它体现着别克最新的品牌发展思路。从最重要的动力系统来讲,2018款君越的低配车型提供1.5T+7DCT,这可以降低门槛,扩大用户基础。高配车型提供2.0T+9AT的组合,2.0T发动机可以迸发261马力的强悍动力,而9AT变速箱,作为别克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的落地成果,不仅降低了君越的油耗,同时9个前进挡带来的绵密齿比在换挡的时候可以更为流畅平顺,动力也有着更为线性的输出。

null

配置方面,基本上中高级车市场能看到的高端配置,君越都配全了,比如包括全彩HUD平视显示系统、量身定制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方向盘换挡、发动机远程启动、主动降噪、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配置,带来很好的便利性与舒适性,尤其是自动泊车功能,使消费者可以更加从容的驾驶这台超过5米的大车。

而给车市进言留下最深印象的,则是这台车所体现出的智能。别克的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会装备到君越全系60%车型上,而且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也被全面应用。尤其是全系升级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带来基于“云”端的互联服务,除了已经在通用车型上普及的OnStar安吉星以外,用户可以通过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实现在线收听考拉FM网络电台、网易云音乐,在线娱乐功能变得更加丰富。此外,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在君越上也全面搭载。

null

而对于君越来说,它的提升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力方面,更体现在产品布局方面。作为一个占据了25万以上B级车市场三分之一份额的车型,君越明白它的高端消费者需要在产品细节方面的严苛要求,理解他们对于服务的看重。为此,别克推出了旗下Avenir高端子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君越Avenir,出来赋予Avenir版本更多独特的豪华设计元素,更有如包括免费GL8租赁、机场接送、道路救援、内饰深度清洁等专属服务礼遇,这让君越Avenir可以更加充分满足消费群体的期望。

null

小结:

从新君越的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产品的换代升级,品牌力的提升才是其背后所谋的深意。面对豪华品牌的持续下探,或许假以时日,越来越多的新产品的出现,中国中高级市场的竞争格局会变得更加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