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前20.98万起 就能买个合资SUV 而且还是插电式混动,你说值不值?

2017年12月20日 11:48:56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看过

郭达演的电影《怒火攻心2》

不对不对是

杰森斯坦森

null null

今天查叔要说的则是广汽三菱首款新能源车祺智PHEV,此次共推出智联豪华版和智联尊贵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0.98万和21.98万,以深圳地区为例补贴后最终售价为17.38万和18.38万。作为广汽三菱“SUV+新能源”战略的首款车型,祺智PHEV正式开启广汽三菱布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征程。

null null null

新车亮点

新车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71kW),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300牛·米。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