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威朗15s和起亚K4,哪一款比较好?

2017年12月20日 13:18: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null

    别克威朗属于紧凑型轿车,而起亚K4属于中型车,两辆车不是同一个级别的。从车身尺寸上说,起亚K4要比别克威朗大上不少,会有着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null

    K4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威朗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排量的差别,K4的动力表现是要超过威朗的,无论是最大马力、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K4分别比威朗高出25匹、18千瓦与30牛米。

    从安全配置上看,威朗的安全配置是要高于K4的,K4没有搭载牵引力控制与车身稳定系统,并且气囊配置也比威朗要少,从安全角度来看,K4显然是落后威朗的。而在其他配置上,威朗也处于领先位置,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配置都是领先K4的。没有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中控彩色大屏的K4,在性价比上全面落后。

null

    再说说题主的要求,不需要有太强的动力,也不需要特别大的空间。既然在威朗与K4直接徘徊,说明对空间的需求并不是十分的强烈。虽然车身尺寸是对大越好,但是K4的各方面配置都是不如威朗的。

null

    至于忍受不了小毛病这点,确实是比较难的,车辆有数以万计的零部件,不同的部件之间很难保证万无一失,现代汽车工业没有办法保证一点小毛病都没有,只能尽量将发生问题的概率尽可能缩小。这点上威朗与K4表现都是挺不错的。

    综合了售价与配置,再考虑一下两款车型的保值率,如果对车内空间没有强制要求,更加推荐性价比更高、保值率更高的别克威朗。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