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就能买顶配,最懂你的几款小型SUV都在这里了!

2017年12月20日 12:47:02
分享到:

原标题:7万就能买顶配,最懂你的几款小型SUV都在这里了!

在持续发酵的SUV市场中,拼杀可谓是相当的激烈。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小型SUV无疑已经逐步取代了绝大多数小型、紧凑型轿车,成为广大消费者们购置"第一辆车"时的主要参考对象。

现阶段,自主品牌小型SUV层出不穷,带来了一个良性现象就是,各品牌车型的产品力不断攀升。今天我就想大家推荐几辆小型SUV,它们在兼顾舒适性、配置丰富程度和安全性的同时,售价还相当的划算,只需要7万块就可以买到它们的顶配车型!

它们分别是远景X3,宝骏510,长安CS15,相信不少车友都已近听过它们的名字了,产品好不好我们看销量就知道了。

11月份销量

宝骏510:49866辆

远景X3:10102辆

长安CS15:4522辆

从月销量上来看,宝骏510无疑是这个级别最出挑的车型,而上市还不到4个月的远景X3迅速"蹿红"的态势则同样不容小觑,它在11月份销量"破万",显示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长安CS1511月份销量欠佳,但这2款车也都曾经创造过不俗的销量,说明它们同样具备优异的产品实力。究竟哪款最适合你,我们接下来针对每款车型的特点进行逐一分析。

宝骏510

指导售价:5.48—7.58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自动/手动

宝骏510具备一个未来感十足的造型,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都具有标志性。相比远景X3,宝骏510的外形设计不算是讨巧的类型,反而显得更加激进。这种近乎张扬的风格,也代表了宝骏品牌设计的转变。

悬浮式中控屏给宝骏510的车内增添了更多层次感,双色内饰搭配具备更多的新意。在内饰选材,做工方面,宝骏510也显示出了不俗的品质感。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的设置也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便利了很多。中控屏幕搭载了原厂8英寸触控屏,悬浮时屏幕是个显著的特色。使整车内饰科技感十足。

宝骏510全系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今天对比的三款车中,宝骏510的发动机输出值占优势。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5AMT机械式自动变速器,虽然没有传统的AT先进,在日常驾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远景X3

指导售价:5.09—6.59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手动/自动

远景X3于今年8月底上市,目前已经是月销破万,突出的市场表现证明了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接受程度,时尚、动感的外观都是它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在外观上远景X3采用了不少家族式设计,整体的轮廓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远景X3是这几款车中唯一配备自动大灯的车型,此外还配备后视镜加热功能。

整体黑色的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的内饰氛围显得年轻、运动,远景X3的内饰层次感、工艺水平在这几款车中达到领先的水平。

平底式方向盘采用了家族式风格造型,凹槽的设计非常的贴合手型。多功能按键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操作等功能,日常使用也足够便利。同样,车内中控搭载了一块中控屏

远景X3全系搭载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机舱内部在细节的把控上是比较的到位,最大马力为102Ps。

远景X3自动挡车型搭配的是4AT自动变速器,挡位数方面并不抢眼,但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车辆平顺,稳定的特点,得益于整车的调校,前悬架依然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结构。

远景X3是4款车型中最新的车型,上市不到4个月,单月销量已经突破1万台,足可见它在各项产品力方面都能够满足现阶段消费人群的需求。

在车型品质感方面的突出表现,是远景X3相比其它几款车型的最大优势,针对细节部分的精心处理和把控,能够在日常用车时给你带来更多的舒心感受。此外,远景X3售价仅为5.09-6.59万元,相比其它几款车型,也显得相当划算。

长安CS15

指导售价:4.79—7.79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手动/自动

和远景X3、宝骏510相比,长安CS15在外形上设计要稍显普通,依据年轻消费者们喜爱的时尚元素,整体轮廓具备鲜明的自身特征。高耸的车身姿态,让CS15比其他几款车更具有SUV特色。细节元素则要显的中规中矩。

内饰在颜色搭配上,既用了银色装饰板点缀的中控台,又有双色搭配的皮革座椅,实际效果相较于前两款车型则显得不突出。

长安CS15的中控屏尺寸为7英寸,屏幕显示效果、内部系统界面优化程度方面不如远景X3和宝骏510那么精细、流畅。全吸不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配置方面还有待提升!

长安CS15同样搭载了一台1.5L全铝发动机,输出值方面仅次于宝骏510。它搭载了5MT和5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型,悬架也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相比远景X3和宝骏510稍显普通了些。其在内饰设计方面也不具备太多的亮点,对于年轻用户的吸引力不够大。并非是长安CS15的设计显得过时了,而是竞品车型们更新的速度太快,使得长安CS15的自身优势没能保留太长时间而已。

总结:

这三款车型中,宝骏510无疑是现阶段最受瞩目的那一款,目前的月销量则是对它强大实力的最好见证。而具备极大潜力的远景X3同样不能被我们忽视,在实际产品表现方面,它具备比宝骏510更加讨巧的外形设计、在3款车当中具有最优异的品质感、性价比水平也在三款车当中最为突出,上市不到4个月即能月销量"破万",远景X3的后期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