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接大单:UPS公司预购125辆电动半挂卡车

2017年12月20日 13:10:19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接大单:UPS公司预购125辆电动半挂卡车

  最近特斯拉订单不断,据路透社报道,UPS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向特斯拉公司购买125辆电动半挂卡车,这也是迄今为止特斯拉电动卡车的最大一笔订单。

  特斯拉在今年11月发布了Semi半挂卡车,预计在2019年该款卡车有望投入生产,这一新型的车型也得到了众多企业的支持。此前的最大客户是百事可乐,公司预订了100辆特斯拉公司的新型Tesla Semi电动卡车,包括沃尔玛、百威在内的多家公司也向特斯拉订购Semi电动卡车,根据路透社统计,目前包括UPS订单在内,特斯拉半挂卡车已有410+个预购单。

6V0YA5O4M644.jpg

  据报道,特斯拉正在试图说服卡车运输社区建造一个价格适中且具有货运能力的电动大卡车,从而和成本相对低廉且经过时间考验的柴油卡车进行竞争。

  就在日前,特斯拉刚刚公布了电动半挂卡车的“预售价格”,其中两款正规量产版本的电动半挂卡车——续航分别为入门级的300英里和高配版的500英里,价格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

  根据UPS预计,在美国高速公路上运输货物的大型半挂卡车,其拥有的总成本要远远低于传统汽车——后者如柴油卡车的总成本一般在12万美元左右。

  据UPS 发布公告显示, 作为评估车辆预期性能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为特斯拉提供了真实路线和车道信息。据了解,UPS 经常与新兴汽车技术供应商合作,帮助他们开发适合UPS 使用案例的解决方案。

  UPS 负责汽车维修和国际业务工程的高级总监Scott Phillippi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我们车队的任何入门技术一样,我们也都希望该工程能够取得成功。”

  Phillippi 还说,届时UPS 对这125辆卡车的能力进行适当的测试。他表示,目前公司仍在确定路线,不过半挂卡车将“主要在美国”进行测试。为此,特斯拉还将提供有关充电基础设施的咨询和支持服务。

  Phillippi说:“我们对此抱有很高的期望。当然我们也认为(特斯拉半挂卡车)将是一个好产品。”

  据行业经济研究公司 FTR 表示,至目前为止,北美地区每年生产约26万辆半挂卡车或8级重卡。

  与此同时,另外两家企业 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 和Volkswagen AG VOWG-P.DE 则希望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更小型的电动中型卡车,而他们的竞争对手Daimler AG 日前则在纽约推出了第一款小型电动卡车,电动卡车的确是未来运输行业的重要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