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ES8卖这么贵的底气在哪?

2017年12月20日 13:52:2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一场被媒体老炮儿戏称为“地标最强汽车发布会”的消息刷爆媒体朋友圈。

先奉上美图一张供大家欣赏。╰( ̄▽ ̄)╯  

null

    

哈哈,以为小编跑题了吗?Nonono 美丽动人的奶茶妹妹代表刘强东来了,右边是李斌老婆央视主持人王屹芝在发布会现场还兼外场主持,真好这主持人都不用请了。两位大佬的老婆为发布会增添了又一抹艳丽的色彩,真是实力与美貌并存的发布会。

null

 

还有媒体透露,12月16日的这一场发布会,烧了蔚来8000万人民币,位于北京五棵松的凯迪拉克中心汇聚近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车主以及蔚来的粉丝们,共同见证蔚来的第一款量产车ES8正式发布。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我们的生活距离电动车的“未来”最近的一天。发布会还请来当红乐队 Imagine Dragons,一万人的会馆几乎座无虚席,这一切都是为了ES8的上市。

null

 

蔚来ES8的价格公布后,小编我第一反应“这价格真美丽!”想也是只有贵气的车车才能配得上这豪华发布会阵容~

null

真好奇ES8卖这么贵的底气在哪里?

ES8搭载前后双电机,两台240kw电动机,它们的最高转速高达15000转,最大输出功率480千瓦(650马力),最大扭矩840牛·米

null

低至0.29的整车风阻系数,百公里加速仅4.4秒,进入4秒SUV俱乐部,百公里制动距离 33.8m

ES8全系标配最新一代主动式空气悬挂,

 

ES8搭载的70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组

采用全球领先、能量密度最高的VDA车规级方形电芯,循环寿命高达2,000次

60公里/小时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NEDC综合工况355公里。

null

 

ES8按照超5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和地盘采用了航空级全铝架构7003铝合金,整车抗扭刚度44140NM/DEG

 

全系标配了21项主动安全配置,达到同级最高水平

 

在第一台车交付之前,ES8将完成超过300万公里的累计测试里程。

 

NIO Pilot 自动驾驶系统拥有1个三目前向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一个驾驶状态监测摄像头,

 

高性能智能网关LION持续学习,全球首装Mobile EyeQ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将出现在高配的ES8上,计算能力2.5TFLOPS,平台功耗5瓦,响应时间20MS

三排七座八种座。NAPPA真皮包覆

3,010mm 同级最长轴距,首创“女王副驾”与“亲子模式”。

全车几乎每一个可以触及的地方都由真皮包覆,并搭载由HEPA医疗级滤芯、活性炭滤网、负离子发生器等共同构建的一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多功能智能手机终端结合了智能手机电池无线充电、无线天线耦合和近场通信技术(NFC),无线充电板

 

null

全球首个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增强抬头显示系统

null

全球首创电能服务体系NIO Power,ES8可实现在3分钟内通过蔚来换电站完成换电工作,专属桩、超充网络及移动充电车等整体加电方式。

  

外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细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文/周子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