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司机们都知道

2017年12月20日 14:13:13
分享到:
null

1.北永加斯山路

北永加斯山路地处南美洲,位于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东北方的永加斯境内。这条路被称为“死亡之路”,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路。

北永加斯山路有些地方的宽度只有10英尺左右,且没有护栏。然而山路旁边就是1000英尺的热带雨林。加上该地段多雨多雾,使得北永加斯山路危险指数升级。路过的司机稍有不慎便会跌落悬崖,粉身碎骨。

null

2.郭亮隧道

郭亮隧道是河南省新乡市辉县沙窑乡郭亮村的一条挂壁公路,又称郭亮洞挂壁公路。现在已经是国家级4A级景区万仙山的第一分景区。

郭亮隧道高度仅为15英尺,宽度12英尺,沿路十分阴森、幽闭。而万丈悬崖就在您的车侧,深呼吸……

null

3.哈尔斯玛公路

哈尔斯玛公路位于东南亚菲律宾的吕宋岛

哈尔斯玛公路像一条蜿蜒的长蛇缠绕在中科迪勒拉山脉,道路还穿过一个覆盖着火山岩层的区域。大量岩层在1990年的7.8级地震中断裂,加上台风侵蚀而更加失去平衡。因此,司机们不仅要面对岩石崩塌的危险,还要注意被侵蚀的道路裂口 。此外,部分路段经常被云雾笼罩,使得司机无法看清路况。

null

4.喀喇昆仑公路

喀喇昆仑公路又称中巴友谊公路,或帕米尔公路。位于巴基斯坦和中国的交界处,经过中国版图最西端的帕米尔高原。

喀喇昆仑公路地质情况极为复杂,雪崩、山体滑坡、落石、塌方、积雪、积冰、地震等地质灾害经常发生,沿途路面和桥梁设施经常遭到破坏,常常发生车毁人亡的惨剧。

null

5.科雷马公路

科雷马公路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和西伯利亚,全长2032公里,别名“幽灵之路”。在修筑此路时,死了大量的修路工人,因此得名。科雷马公路穿过地球上最寒冷的地区。在冬天,司机们就在冰冻河面上“滑行”了。

null

6.坎宁牧道

坎宁牧道位于澳大利亚中部,被称作“沙漠之道”。

坎宁牧道并不算是布满荆棘的死亡之路,它的更大意义在于考验越野爱好者们的相互配合意识,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更重要的是,正因为坎宁牧道并不险要,所以,穿越者们可以纵情欣赏路上风景,用心感受澳大利亚的土著文化。

null

老司机不是小编,小编就是老司机。小编这就要好好规划元旦假期的江铃驭胜s350的老司机之路了,嗯,江铃驭胜s350毕竟还是一款可靠的SUV。

null

7.道尔顿公路

道尔顿公路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又称“冰原之路”。是414英里长的砾石公路。它从古德到艾略特,沿途经过北极苔原,最远到达阿拉斯加北部。

由于坐落于极度偏远而荒凉的地区,是唯一一条连贯太平洋与北冰洋的道路道尔顿公路途中没有任何餐馆、礼品店以及加油站,所能看到的就只有森林、苔原和山脉,公路和管道则像两条丝带一样贯穿其中,这条公路上,驾驶者和上帝同在……

null

8.横贯撒哈拉公路

横贯撒哈拉公路位于阿尔及尔,阿尔及利亚到尼日利亚的拉各斯,全长2800英里, 横穿三个国家--阿尔及利亚,尼日尔和尼日利亚。是一条“沙漠之路”。

null

整条公路穿过地球上最大的沙漠,大部分路上没有水源和汽油供应,多年的沙尘暴还会掩盖很多路段,因此驾驶者们很容易在迷路。

null

9.史迪威公路

史迪威公路位于印度东北部雷多,终点在中国云南昆明,是一条“高山丛林之路”。

史迪威公路于二战期间建成,途经滇西横断山脉,穿越高黎贡山等6座大山,跨越怒江、澜沧江等5条深谷急流,穿越悬岩峭壁8处。总如今这条公路又已为丛林所覆盖,大部分路段都不能使用。

null

10.玻利维亚通向蓝色热带雨林的荒野公路

该条荒野公路位于圣安娜与蓝色热带雨林之间,是一条“丛林之路”。

公路总长约达100英里,该公路是在是在迷宫里完成的。宽度只有20英尺,最窄路段是只剩下两条车辙的草路,一些路段还需通过木头桥。

null

以上的饰条死亡公路有些已经不存在了,有些穿越难度百分百,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公路是值得我们以试的。比如澳大利亚的坎宁大道,可是尝试江铃驭胜S350进行穿越,当然,也可以在当地租车穿越。简单一点,短程穿越探险自驾也可驾乘江铃驭胜s350进行。想必会是一次非常美妙的尝试,毕竟江铃驭胜s350真真还是可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