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唐山汽车音响改装本田艾力绅改装全车隔音——博纳汽车音响

2017年12月20日 14:14:38
分享到:

在中高端的商务车当中,艾力绅一直是一款不容忽视的车型,在商务车之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一款商务车自然其相应的设施配置不能太过于低下,然而原车隔音就明显与车型定位不符,噪音入侵较为明显车主在驾驶途中明显的会有烦躁的心情,车主觉得原车仍有很大的隔音提升空间,也正是为此车主来到了唐山博纳对汽车做隔音升级工作。

null

本田艾力绅隔音改装配置单

隔音部位:全车

隔音品牌:DJ

本田艾力绅的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自身不仅会产生噪声,同时发动机产生的热量还会加速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

null

因此改装技师使用DJ引擎盖覆膜对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引擎盖隔音可以降低发动机高转速引起的引擎盖铁皮共振、降低通过引擎盖传出的发动机噪音、保护引擎盖车漆、降低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

null

拆开车门,门板上只是一层薄薄塑料,在做隔音之前一定要撕下来,并且要清理干净才可以施工。

null

将DJ隔音材料贴在门板钣金上,加强钣金厚度,可以抑制门板共振异响,门板被隔音材料密封后还能阻止外界噪音入侵车内,对安装在门板上的喇叭还有提升音响效果的作用。

null null

后备箱隔音止震施工:加固后备箱底部铁皮厚度,降低行车中,后翼子板及后轮引起的共振噪音、后轮的胎噪、排气管的噪音、外界通过后下部分传入到车内的噪音。

null

原车的底盘简陋的钣金结构并无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所以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底盘和尾箱共振的噪声比较明显。使用DJ环保隔音对底盘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

null null

底盘前端的正负两个脚踏是发动机与胎噪传入的另外一个主要部位,分块满贴,能有效起到减振,强化地板钣金的作用,衰减噪音的传递。

null

底盘在用DJ棉进行一层吸音棉处理,主要的是可以降低穿透力极强的低频噪音,解决底盘共振噪音,隔绝排气口地面热能的传递,降低油耗。

null

本田艾力绅经过隔音方面的升级以后汽车在舒适性上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乘坐人员既可以在车厢内安静的休息,就是在行车时噪音也不会骚扰到驾驶者与乘客。隔音后施工的艾力绅与隔音前,其中的差异化已经能够感受出来,钣金更加扎实了,整车也更加紧固,车主很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