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演员的诞生》遇上较真的袁立

2017年12月20日 14:39:03
分享到:
null

最近各大媒体平台被袁立怼天怼地怼翻浙卫全场的新闻频频霸占头条。

事件的核心在于浙江卫视把袁立剪辑成了神经病,以及拖欠袁立劳务费。事件从袁立发布微博至今已经发酵到牵扯多方利益关系,从浙江卫视到综艺节目的三观再次刷新,从袁立的自身权益到章子怡宋丹丹自身难保晚节不存。

null

经过互联网的刷新洗礼,袁立怼《演员的诞生》事件已经发酵成了一个社会爆点事件了。

其实很早之前我们就知道国内综艺节目是按照剧本来走的,只是没有想到,综艺乱象竟然如此刷新下限。从导师到导演,从演员到观众,无一不是为了博取流量在一次又一次造假。

null

真人综艺大热从跑男开始,跑男刚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时霸占中国综艺一哥位置,国民可以通过综艺拉近和明星们之间的距离,在他们的即时反应和生活细节中感受到明星的个人魅力。

null

然而,国内综艺越来越开始偏离主轨道。为了博取关注度,可以制造冲突性话题,甚至使用欺骗手段,欺骗演员和观众,拉演员们入局,共同制造好完美的流量体综艺节目。国内综艺越来越有违初衷了,良心综艺应该好好反观一下综艺乱象了。

null

记得曾经采访跑男成员郑凯的时候他曾说:鹿晗和热巴在节目中其实并没有那么熟的,都是后期给剪辑的这样,然后再配上音效,就出了那个效果,都是为了炒作,赚收视率的。

null

电视选秀活动自《超级女声》火起来以后,类似的选秀节目开始大量泛滥。利益的驱动,让大部分选秀节目违背了大众娱乐的初衷。

《中国好声音》一度出现那英前后镜头发色不一样的乌龙,为了博取观众共情关注,选手们的经历大多按照剧本设定情节而走。

null

其实,除了情节造假之外,内地综艺原创性也是少得可怜。

大部分知名的娱乐综艺类节目,都可以在欧美、港台地区的电视节目中找到它们的原型:“超女”和“快男”抄自《美国偶像》,《开心词典》抄袭《百万富翁》,《娜可不一样》抄袭《康熙来了》,《绝对唱响》抄袭英国BBC的《JUST THE TWO OF US》;《我是冠军》抄袭美国的《急速前进》等等。

null

《《演员的诞生》》碰上了较真的袁立,圈内默认的节目套路被袁立一捅而出。就像是大家都作弊,但是你运气不好,碰上了教导主任。非常庆幸娱乐圈还有像袁立一样真性情的演员,让《《演员的诞生》》节目造假事件成了社会关注的热点,让综艺们以及国家相关部门不得不重视这些综艺乱象。就算圈内默认的潜规则,但从原则上看,它就是不对的,毋庸置疑。

null

不对需要改正!天经地义!

null

算了算了,综艺乱象整改非一日之功,小编还是先买辆江铃驭胜s350去西藏兜个风吧!毕竟江铃驭胜s350性价比高,外观漂亮经典,空间大,动力性能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