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跟鞋能不能敲碎车窗玻璃

2017年12月20日 14:44:24
分享到:
null

能不能敲碎车窗,取决于物体作用于玻璃的压强的大小。而压强的大小则取决于力的大小和作用面积的大小。力度越大,压强越大;作用面积越小,压强越大。

因而,高跟鞋使劲砸也无法动车窗分毫,而安全锤一锤下去,玻璃应声而碎。毕竟,高跟鞋鞋跟再细,都不可能是尖的,其作用于玻璃的压强远远小于安全锤。

因而,很遗憾告诉你,不能!

null

汽车玻璃是车主们容易忽略的部分,却是汽车设计者们非常重视的存在,车窗玻璃不仅仅负责糅合车身外观线条,更关系到汽车安全。

最早的汽车玻璃其实就是普通玻璃,功能也就是止步于挡小风遮小雨。车窗玻璃经不住大动。这就苦了出交通事故的车主们了,并不剧烈的碰撞都可能让车窗玻璃稀碎,运气不好的还可能被飞溅的玻璃渣要了小命。

null

如果这么不稳定,那汽车的使用价值大大受损,于是,汽车玻璃的改进不断进行。

最开始的改造品是初代夹层玻璃。初代夹层玻璃就是在两层玻璃之间加入一层薄膜。这样的设计虽然粗糙,但是中间加入的薄膜在一定程度上是能起到吸附住玻璃渣的作用的。

null

时至今日,车窗玻璃种类数不胜数。下面为各位介绍主流的家用的车窗玻璃种类。

夹层钢化玻璃夹层钢化玻璃就是讲钢化玻璃技术应用到夹层玻璃中,夹层中的薄膜材料被取代为PVB材料。

此外,汽车玻璃的形状开始曲面化。是汽车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也使得汽车具备了“线条”,更加美观。

2. 夹层区域钢化玻璃夹层区域钢化玻璃属于夹层钢化玻璃的分支,界限并不分明,区别在于,夹层区域钢化玻璃对玻璃做的是分区域不同钢化程度的处理。

null

区域钢化的好处在于,就算汽车玻璃出现裂痕,汽车玻璃也能保持清晰度,保持驾驶员的视野清晰,提高驾驶安全指数。

null

3. 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的特点在于,玻璃破裂时会分裂成边缘钝化的颗粒,因而不会对对车上乘客造成伤害。钢化玻璃及其区域化处理大大提高了汽车玻璃的安全指数,多用于制作汽车侧窗玻璃、天窗玻璃和后挡风玻璃。

null

4. 电阻丝加热防霜玻璃电阻丝加热防霜玻璃属于夹层玻璃的一种。夹层玻璃中细小的电阻丝能以电加热的形式,对车窗防雾除霜。?

在这方面,江铃驭胜s350做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其实不仅仅在车窗玻璃方面,江铃驭胜s350在汽车外观和空间方面同样做到了在同等价位下的最优。

null

在外观方面,江铃驭胜s350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运用令这台驭胜s350的车头造型更具有立体感和层次感,前脸的保险杠和梯形的网格栅栏都极大提升了这款车型的前脸视觉冲击力。

null

在空间方面,江铃驭胜s350采用7座设计,使得驭胜s350的后备车厢空间表现十分优异,将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空间也是非常平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