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征服冰雪世界——东风日产冰雪试驾暨媒体答谢会即将启程

2017年12月20日 14:51: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一名汽车媒体工作者,在2017一年里,跟随东风日产奇骏一路征战,穿过沙漠,跨过戈壁,趟过泥泞,跃越高峰,这一次,即将迎来冰雪征程。东风日产带领着我一路挑战那些看似不可企及的目标,把“不可能”变成现实。

null

12月19日-21日,东风日产SUV家族3天的媒体冰雪试驾会即将开启,来自长春、大连、沈阳、哈尔滨的媒体同行齐聚一堂,一同踏上一段征服冰雪世界的驾控盛宴,期待机器轰鸣令人血脉喷张的快感,感受驾长车征服未知环境的兴奋。技术日产总是用流畅的动力、平稳的操控,舒适的悬挂和座椅,不知不觉间感觉窗外呼啸而过车速已近达到中速。相信这次冰雪试驾一定会带来一场非同寻常的驾控体验。

null

一路上寒风肆虐,但坐在东风日产的车队里,大家伙儿还是悠然自得的急速前行,奇骏依靠其同级卓越的ALL MODE 4×4-i适时四驱系统,在极度严寒的天气里,冰滑路面根本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

null

看着沿途的东北美景,即便是3个多小时的长途,坐在车内却丝毫不觉疲惫,日产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运动座椅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就像坐在家中沙发上一样,腰部支撑很到位,业界“移动的沙发”这个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再加上奇骏东风日产特殊调教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基本等于过滤掉各种细碎的路感,基本没什么路感一路很舒服。

null

在东风日产冰雪试驾暨媒体答谢会上,相比厂家中规中矩的欢迎晚宴,专业的试驾教练的讲解更让人对活动充满期待。

null null null

晚宴上我们更得悉,在12月6日东风日产产生了今年的第100万个车主,同时全国累计销量突破900万台;其中以奇骏为代表的SUV家族更是实现全系列增长,市场表现稳健、抢眼。东风日产以“东风日产东北造”的本地化战略布局东北重镇,全新奇骏便是东风日产东北区域本地化战略的技术结晶,作为东风日产全球第二先进的大连工厂是比肩日产联盟全球的标杆工厂,汇聚日产全球顶尖智行科技,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高性能配置,将全新奇骏打造成为城市SUV市场技术标杆。

null

东风日产拥有着真正称得上“SUV家族”的车型矩阵,从具有巴西传奇色彩的青春派劲客、在澳大利亚市场巨大成功的年轻实力派逍客、动感时尚城市SUV奇骏、大五座领潮SUV楼兰,更有“沙漠王子”之称的途乐。东风日产SUV家族在车型矩阵营销方面成功全线布局,并取得日系SUV世家的美誉。完善的产品矩阵、强大的产品力,贯穿“技术日产·人·车·生活”品牌理念,不断刷新人们的用车生活体验。

null

本次东风日产冰雪试驾暨媒体答谢会,是东风日产为旗下SUV家族量身打造的品牌极致体验活动。众所周知,往往如奔驰、宝马、奥迪等一众豪华品牌对冰雪试驾项目都一直是非常谨慎的操作。因此,对于本次东风日产征服冰雪世界的挑战之旅,不仅是一场媒体答谢活动,更是用冰雪的严苛条件做一场产品检验的大戏给大家看。

12月20日,征服冰雪世界,我们拭目以待!

“鬼斗车”已正式入驻微信,今日头条,搜狐,一点资讯,新浪看点,网易,凤凰,百度百家,天天快报,UC订阅号,新浪微博,车家号,易车,汽车头条,爱卡汽车,车主必读,车伯乐,车友头条等汽车自媒体平台,同时正式入驻58汽车长春站及关东汽车网,实现互联网PC端及手机终端全覆盖,并成为《东亚企业家》杂志汽车行业独家供稿方。与此同时,“鬼斗车”还加入了“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意在打造中国最受老百姓关注的汽车自媒体矩阵。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哈尔滨)律师事务所 王雨竹律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