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5-10万元级SUV怎么选?这台秒速销量颜兽宝骏510给你答案

2017年12月20日 15:21:35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一眨眼,2017已临近尾声,对于那些年终奖拿到手软的小伙伴来说,自然又是一个选车、购车季。也许你和好车君一样,刚从大学校园走出一两年,工作基本稳定下来,开始朝着已经明确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向前。

这个时候,我们要开始考虑准备人生的第一台车。做为一个职场新人,刚毕业不久,受经济条件限制,第一台车的预算大都在5万-10万元之间,该如何选车?我们不妨来看看当下最火热的SUV市场,到底该如何选出5万-10万元级最佳座驾?

null

从第一次看到宝骏510开始,你绝对会对它外形设计印象深刻。宝骏510采用了细长的条状日间行车灯,与U形镀铬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前脸显得极为前卫。同时,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则融为一体,但与LED日行灯又完全分离,很有个性。

null

一眼看上去,你会以为全LED的日间行车灯就是前大灯。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宝骏510的大灯设计,是所有分体式大灯当中最为成功的。一辆起售价才5.48万元的小型SUV,硬是让你开出二十多万的感觉。毕竟标配全LED大灯的车型,基本都在20万元以上了。

null

除此之外,被熏黑的A柱,以及悬浮车顶,这些也都是当前汽车设计当中,最为潮流的元素。在张弛有度的车身线条下,整车更是显得协调。尺寸方面,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null

内饰方面,宝骏510采用了黑橙双色中控台,同时辅以皮革以及缝线工艺,很精致。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橙色皮革座椅,档次感明显提升,同时也很符合年轻人对汽车的审美需求。

而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座椅、前排侧气囊、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这些实用性配置,也一个都不少。

null

宝骏510除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5档机械自动变速箱可以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宝骏510选用了旋钮式的档位,与捷豹、路虎的换挡方式一样。而自动挡车型的入门价,已经低至6.88万元。

null

东风风神AX4整体设计时尚年轻潮流,采用了双层LED前大灯组,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夸张的雾灯组及镀铬装饰,整体显得非常个性。

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A\B\C柱设计,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可以说,东风风神AX4是唯一一款可以在外观上与宝骏510相提并论的小型SUV车型。

null

风神AX4新配备了LED光带造型的尾灯,后保险杠两侧镀铬装饰也采用了和前保险杠相呼应的设计。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从产品力上来看,东风风神AX4也是极富个性的产品。但6.68万-10.18万元的指导价,面对5.48万元的宝骏510,难免会存在一定劣势。

null

长安新CS35的外观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因此乍一看并不容易发现不同。但是在细节上新CS35可谓做足了文章。

首先中网的面积增大,显得更有气势,而一圈的镀铬装饰也大大增添了时尚气息。我们也可以看到,长安的家族式设计得到传承。但在设计上,总体来说,与宝骏510和风神AX4相比,长安CS35还是显得平庸了一些。

null

长安CS35的前后大灯在造型上也做了处理,并且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这在竞争对手面前非常有竞争力。尾部的设计采用更简约的线条,搭配大面积黑色饰板的保险杠,显得时尚气息更浓。

null

新款长安CS35增添了更为亮眼的配置,以此来获取更大的竞争力。

对于一款老牌车型来说,长安CS35的底子是不错的,良好的驾驶感受以及实用的空间表现为它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此次对实力的进一步提升,让CS35重新焕发出活力,作为高性价比的家用车型,CS35又多了一些炫耀的资本。

▼ ▼ ▼

从这三款SUV来看,宝骏510和东风风神AX4在外形设计上尤其突出。但总体来看,还是宝骏510的分体式大灯,给人带来的科技未来感更加突出。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宝骏510更能够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null

在配置上,仅售6.88万元的宝骏510就能享受到自动挡的标配,而其他两款的自动挡车型,起售价都到了8万元的区间。

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座椅、倒车影像等在宝骏510的中高配车型都能享受得到,在性价比方面,我们能够感受到宝骏510的满满诚意。

null

从当前市场表现来看,宝骏510从今年2月份上市开始,仅仅只是用了10个月,其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了30万台。按当前这种发展趋势,宝骏510月销量也即将突破5万台,相当于每隔51.9秒就卖出一台。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如此热销的场面,我们并没有在终端市场看到加价提车的现象,不仅如此,厂商更是推出岁末豪礼,限时专享购置税补贴活动。

null

凡是2017年12月31日前在4S店交付订金订购宝骏510全系车型且没有提车,并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期间提车的用户,可享受购车价2.5%的购置税厂家补贴。

看到这里,我们自然要得出结论,从颜值、配置到性价比,宝骏510都应该是年轻人第一台车的最佳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