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重量级”旗舰SUV-X7真的来了!看图感受一下这霸气

2017年12月20日 15:42:2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前日,宝马集团官方公布了旗下SUV新旗舰车型-X7在斯帕坦堡工厂生产线上的实车图,从图片可以看出大量地保留了X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X7量产版将于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同年引入国内销售。

null null null

外观上,新车的双肾式前格栅巨大,车身偏厚重的整体造型,车顶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同样,宝马的天使眼大灯更加修长醒目,车头的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在各个细节上都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宽大无比。

null null

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但从尾灯轮廓来看,量产车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贯穿的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尾部。后角窗的面积较大,很好的保证了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

null null

内饰方面,宝马X7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造型极具设计感,同时iDrive互联系统的物理按键也将得到升级。同时作为一款大型SUV,新车采用三片式全景天窗设计,这也意味着新车将会布局有第三排座椅,不过目前我们暂不清楚其具体的座椅布局模式。

null null

宝马X7量产版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或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量产后至少会推出三款动力车型,X7 xDrive 40i将采用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X7 xDrive 50i则采用了一台动力更强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2kW,峰值扭矩648Nm。

根据现时代趋势,预计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在全尺寸豪华SUV市场中,X7将有多少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