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意料之外!日本年度风云车竟不是日本车!?

2017年12月20日 16:56:20
分享到:
来源:容客观

​2017年日本年度风云车结果出来之后,外界十分震惊,新一代Volvo XC60竟夺下冠军。

null

​​每年固定举办的日本年度风云车(JCOTY)公布了2017-2018年度获奖车型。该奖由60位评审、每人25票,针对概念、设计、性能、舒适、性价比等层面为入围前10名的车型进行票选。

null

​让人意外的是,脱颖而出的竟是来自瑞典的Volvo XC60,不仅打断了自2014年后由日本车型独占鳌头的纪录,更是38届以来,继VW Golf第二个夺下该头衔的欧洲车型。委员会指出,定价实惠且兼具实用性、舒适性,而高安全性及造车质量,和搭配包含油电复合动力的多样动力选择,都是XC60获得青睐的主因。

null

​JCOTY也一并颁发了其他次要奖项,本届创意革新奖由Toyota Prius PHV获得,除了少见的双马达动力PHEV和优异的油耗表现,车顶配置之太阳能板也是加分项。Lexus LC则因流线外型和动力表现另获运动激情奖。

null

​另外,本届两个特别奖并未被具体车型颁走。Toyota集团由于在过去20年间致力开发,累积销售超过10万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全球环保做出卓越贡献,从而获得委员会特别奖。前F1车手佐藤琢磨则因成为首位在印第500赛事中获胜的日本人,也获该殊荣。

null

​此次,XC60以19.6%的得票数稳坐首位,并由BMW 5系列及Toyota新Camry分坐亚、季军。第四名以后则依序由Suzuki Swift、Honda N-Box、Lexus LC、Alfa Romeo Giulia、Mazda CX-5、Citroën C3和VW Tiguan获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