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车的人永远不会低估这4款冷门车!同级别中的隐藏高手

2017年12月20日 16:33:5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懂车的人永远不会低估这4款冷门车!同级别中的隐藏高手

人们在选车的时候往往只会考虑一些销量主流的车型,而忽略了同级别中实力深厚的冷门车。这些车好比天龙八部里的扫地僧,只有交手后才发现他是全剧最厉害的角色。而这些车只有开过以后才会发现,其产品实力不输那些销量第一的车型。而这些车都缸哥不会低估的好车,同时也是同级别中的个性鲜明的存在。

铃木 维特拉

维特拉刚上市那会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土,土的像刚出土的文物。再加上铃木一向不佳的内饰做工,那时并不看好该车。一直到试驾过后,印象有极大的改变。

首先,这款车的1.4T发动机是进口的,有着140马力和220牛米的扭矩。在数据上,维特拉已经比同级别的缤智、翼博强不少。其爱信6AT调教的逻辑性不错,换挡积极性和平顺性相当不错。其次,作为日系发动机油耗自然也不高,一直保持在7L以下。

维特拉所有配置中,缸哥推荐的是四驱入门版的自动四驱精英型。理由很简单,就是铃木这套ALL GRIP四驱系统是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可以根据模式按固定比例分配。这套系统在雪天和烂路的平稳性相当好,很适合东北的朋友。

维特拉是一款非常讲究实用的车,它没有在造型和用料、隔音上做太多讲究,空间也比同级别小点。相对的,维特拉比精力放在了动力总成,实际上维特拉几乎是最便宜的合资四驱SUV。

大众 蔚揽

蔚揽的销量一直不是很好,因为它的定价似乎看上去太高了。一辆大众旅行车竟然要卖到30万左右。但实际上你如果仔细想想看的话,蔚揽的确有卖30万的理由。

以380TSI 两驱舒行版为例,与同价位的MPV和SUV来对比。首先,蔚揽是为数不多的德国制造,不像进口途观是墨西哥工厂生产的。听到这一点,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感受上,都放心了不少。其次,蔚揽身为旅行车,比同级别的SUV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上要高,比同级别的MPV的动力要好。

蔚揽作为冷门车,优惠自然是必不可少的。2.0T的两驱舒行版落地价在30万以内,配置和同价的汉兰达比。多了全景天窗、主电动座椅、真皮座椅等好配置,这么一比你会发现,买丐版的汉兰达,远不如进口的蔚揽实用。

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感觉大家现在对法系车有种莫名的偏见,总觉得法系车不入流。但如果你真的有试驾过的话,雪铁龙天逸应该能打破这一印象。大家对于天逸的第一印象肯定是造型,天逸的造型就跟概念车一样。

至于你觉得好不好看,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不过多讨论。但天逸在用料、底盘调教、设计细节和动力总成上都属于,同级别的中上游水平。空间细节和用料你可以再4S点体验的到,缸哥主要讲讲底盘和动力方面。

法国人在底盘调教上面的确有很大功底,尽管是扭力梁,但悬架在滤震和反馈上非常干脆。没有什么多的回弹,感觉悬挂的韧性非常好。这得归功于天逸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软硬(机械式)。

其1.8T的发动机有着204马力和7L以下的油耗。配置上跟同价位的日系SUV比,多了全液晶仪表板和全景天窗等,比较实用的配置。这款车除了品牌影响力和颜值(看人)外,其他方面的性价比非常高。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话先说在前面,Giulia在综合实力上比不过宝马3系。但如果有机会不买一辆Giulia,你没买的话你以后一定会后悔。Giulia是一辆典型的意大利车,外观个性但做工和用料不好,设计上较多的小失误,空间比同级别小很多。

但只要你开过它爽一次,你绝对会爱上它。Giulia就是那种爱喝酒、乱用钱、还抽烟的女朋友,但你不舍得和她分手,因为她的身材和容貌太美了。

阿尔法的造车理念似乎是优点最大化,其他什么都不管。Giulia是同级别唯一一辆标配碳纤维传动轴的,下摆臂、转向节等等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这些设计让它在实用性上做出了牺牲。280马力的2.0T发动机,让它比起宝马330i要快了1秒。从驾驶的角度来讲,Giulia是不折不扣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