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售二手车时才发现很不划算?买车时八成是遇到了这4大 “保值率杀手”

2017年12月20日 18:07:04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车在用了一些年头后,许多人都有出售并换辆新车的打算,当然在出售旧车时,也自然都希望能卖个好价钱。可在交易时才发现,卖出的价格与预期实在是实在是差得离谱。为什么?有一项重要原因就是你的车子保值率不高。那么保值率不高的都是些什么样的车呢?

null

配置太高的

通常一般的低配车型都能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而中高配车型更多的是给你驾驶舒适感,不过要注意了,配置的贬值率要远远快于车子本身,等到你想卖车的时候,你会发现最终结果是:买车时花顶配的钱,卖车时得低配的估价。

null

事故大修车

只要车子经历过重大事故,三大件有损坏的,车子严重贬值那是必然的,就算能维修的焕然一新,在卖二手车过户的时候,也会查到这辆车所有的维修记录,再想卖到好价钱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null

保有量少的

设想如果某个车型在路上都难得一见,那通常说明这车保有量少,属于小众车型,等到买二手车的时候,由于大部分人的眼光都是类似的,小众车自然不会很受欢迎,所以也就不那么保值了。当然,如果是情怀类型的车如众帕萨特R36 Variant可能算是例外。

null

小毛病多的

也可以说是“故障率高”的车型。现在买东西大部分人都看重口碑的,如果某个车型故障率高,经常出毛病,自然是谁都不想要,都没人想要的东西,你说保值率能高吗?

null

总之,如果你希望以后车子不用了也能卖个好价钱,以上提到的几种车,在购买前,要慎重考虑哦~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