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国产车,这几款配置全性能好,绝对靠谱!

2017年12月20日 17:58:19
分享到:

一、宝骏510

宝骏510 1.5L自动时尚型/自动豪华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与现款手动挡车型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AMT变速箱。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有时尚型与豪华型两款车型供用户选择,指导价区间为6.88-7.58万元。

null

宝骏510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此次新上市的车型在车身尺寸与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个性十足的分体式灯组让人印象深刻。

null

新车内饰的造型设计较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部分区域以皮革材质覆盖,搭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新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差异是,前者配有换挡拨片以及旋钮换挡机构,方便了日常行车的同时,也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宝骏510新车型搭载的依旧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牛·米/3600-4000rpm。传动部分,车辆匹配AMT变速箱。

二、长城汽车——哈弗H2s

哈弗正式宣布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并且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2种外观、1种动力在内的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10.3万元。

2018款哈弗H2s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其中蓝标版雾灯位置造型更大,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改为五横条幅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两种双色方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解、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后8雷达探头、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三、长安汽车——长安CS15

长安汽车宣布CS15豪华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豪华版车型的配置基础上标配了电动天窗,售价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分别为6.64万元和7.54万元。

两款CS15天窗版车型基于现有的手动/自动豪华版车型打造,其与后两者的区别仅在于将原为选装配置的电动天窗(非全景天窗)变为了标配,其余配置并无变化,而指导售价相应上涨了1500元。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四、华晨中华——中华V3

推出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的共计11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6.57-10.27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L和1.5T发动机。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中华V3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了较大的改变。新车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样式,其内部结构由原来的哑光黑镀铬装饰条变为了银色镀铬装饰条,同时新车大灯组形状也有所改变,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搭配内部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体造型更加犀利,部分高配车型还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变得更加立体。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扬的腰线搭配双五幅轮圈样式使整车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此外,保险杠下方的设计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由现款的隐藏式排气布局变为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该车的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内饰风格以经典的红黑搭配为主,一块10.4英寸的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其内置有空调控制、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等。除此之外,新款中华V3还换装了全新的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有时尚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稳定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