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座中型SUV销冠,不是汉兰达也不是GS8,是这台低调的国产车

2017年12月20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SUV市场火热了多年,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实用性的看重,中级SUV车型逐渐成为热门车型,像汉兰达、冠道这样的合资中型SUV,即使是加价提车,排队购车的人仍然是络绎不绝。在中级SUV车型中,汉兰达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可在上月销量榜中汉兰达居然无缘前三,排名第一的则是东风风光580,销量达到17617台,相比汉兰达8339台,比GS8也多出了7535台,究竟风光580为何如此受欢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东风风光580的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上下分层式设计,上部格栅呈六边形,并用三幅镀铬饰条予以装饰,凸显车头霸气的形态。犀利的大灯组配合立体造型的前雾灯,使得车头极具标示性。侧面设计上,溜背式的车身和车顶银色的行李架凸显的整车的时尚度和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十分饱满,耐看。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光580的长宽高分别是4680mm/1845mm/1715mm,轴距2780mm。空间表现上,结合其7座的布局来看还是让人满意的。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东风风光580是简约且时尚。中控区搭载有8英寸液晶屏,其中高配车型还搭载有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十足。设计中选用棕色材质在中控区、车门内饰板、座椅和中央扶手的位置作大面积铺陈,起到修饰点缀的作用,保证细腻的触感同时棕色的色彩营造具有活力的车内氛围。座椅布局上,采用的是2+2+3的布局模式。配置上,除最低配均带有8英寸中控大屏,蓝牙、皮座椅,天窗,侧气囊等,全系标配手机互联,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也在大部分车型上配备。

null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搭载有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02kw和110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7.6L/100km和7.4L/100km。

null

东风风光580作为中型SUV在市场上大卖,最大的优势是价格低廉且有七座布局,售价7.29万到12.3万元。造型上风光580也极为动感,很是大气,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如此出色的性价比,消费者自然是看得见,实际上,风光580自上市以来,表现一直都极为不错,累积了很高的口碑与认可度,已经在7座SUV销冠的位置了稳坐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在马上就要来临的过年旺季,期待风光580能突破2万,再次进入SUV前十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