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启动困难?不一定是电瓶亏电,这几个地方都要尽快检查!

2017年12月20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如有某一天,你发现车子启动起来很费劲或者根本启动不起来,你会想到什么原因?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是汽车电瓶馈电了。不过,这只是其中一种可能,实际上,以下几种情况都会导致汽车启动困难。

null

1、电瓶没电

这是导致汽车启动困难最常见的原因之一了。只需给电瓶充电即可,当然如果也可能是电瓶损坏了,更换新电瓶即可。

null

2、温度过低

特别是冬季,温度比较低,容易导致汽车启动困难。对此要注意检查预热火花塞状况。以后你可以考虑给燃油箱安装预热装置,更换燃油。

null

3、喷油嘴问题

通常是喷油嘴喷射压力不足导致,压力不够则使用调整垫片来修正喷射压力。

null

4、机油黏度不对

机油粘度不对路也会导致汽车启动困难,此时要注意检查机油是否符合标准。要注意考虑根据季节性变化更换合适的机油。

null

5、喷油泵调节齿杆卡死

这也是导致汽车启动困难的原因之一。你可以通过用手动动加油拉杆来判断是否卡死,如果没有卡死,再检查下加油拉杆的限制位置是否正确。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