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华交付300万辆 大众汽车创造年度销量新纪录

2017年12月20日 19: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在华交付300万辆 大众汽车创造年度销量新纪录

头条新闻头图.jpg

今日,汽车头条APP从大众官方渠道获悉,大众汽车品牌于12月20日,在华交付今年第300万辆汽车,而大众汽车品牌也成为了首个在单一市场年交付量达300万辆的汽车品牌。

大众汽车品牌在华交付今年第300万辆汽车 (2).jpg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2017年赢得30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任,让他们将大众汽车品牌作为购车首选。”

640_480_20170424175006690363115858486.jpg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

据冯思翰博士称,中国仍处在高速发展阶段,而且国内消费者对途观、途锐、Teramont途昂等SUV车型的热度依旧不减。因此大众汽车将把2018年作为大众汽车的“SUV之年”,并推出更多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SUV车型。此外,在即将到来的电动化时代,大众汽车品牌将推出更多实用的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品牌在华交付今年第300万辆汽车.jpg

11月份,一汽-大众销量为197,237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10.9%。其中,大众品牌销量为141,229辆,同比增长12.7%。而奥迪品牌销量为56,008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5%。

据上汽大众官方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大众和斯柯达两大品牌11月销量达205,258辆,同比增长6.77%。1-11月,上汽大众(含斯柯达)累计销售整车1,871,622辆,同比增长3.51%。

此次大众汽车品牌在华创造了300万辆年度销量纪录,其中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的贡献巨大。而大众汽车品牌能否维持在华的销量奇迹呢?2018年“SUV之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