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宝马最大只的SUV,实车预告图来一波!

2017年12月20日 19:37:0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X7这款车,自从概念车的官图发布以来,关注度就一直很高,毕竟这是宝马SUV家族“大哥大”级别的“人物”,也能看出宝马接下来最新的设计方向。

null

宝马X7概念车

谍照我们也看得多了,蒙着一层厚厚的“面纱”也看不出很多东西,接下里给大家看点真材实料,就是官方发布的一些预告图。

null

而这些预告图是直接从工厂流水线上拍下来的,虽然目前还处于非完全量产状态,不过已经很接近量产的版本,实际的参考意义也就很大了。而最终的量产版本预计在2018年年底完成,土豪们估计还要等上一段漫长的时间才能买到这车。

null

好了,看回来这款车,从照片上能看到,这宝马X7的造型就是按照概念车去制造的,经典的双肾格栅非常大,比目前所有的宝马车型的都要大。嗯...宝马接下来的设计方向难道就是要把“猪鼻子”做得更大吗?

null null

天使眼LED大灯组当然是不会缺席的了,看上去很细长而且很醒目,和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这应该不会有人说它不大气吧?另外下方的保险杠是贯穿式的设计,层次感和立体感都营造得相当到位。

null null

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基本就没什么好说的,按照这样的照片看,没有什么设计的亮点,中规中矩,特别是尾部的造型,除了那尾灯组看上去比较精致之外,我觉得整个设计都显得太过于平庸了。

null null

内饰的照片不多,细节上看到了宝马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造型不再像是“鸡腿”了,现在看上去更加小巧,不过嘛,这么大的车,配个这么小的挡杆,感觉总是有点不搭。另外作为一款大型SUV,宝马X7采用三片式全景天窗设计,就算是第三排也能完全享受这天窗带来的开阔视野。

null

动力部分的话,宝马X7是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的,它将搭载目前宝马旗下的直列六缸和V8发动机,此外,会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采用2.0T发动机与电机组合。而这些所有动力系统版本车型,都将有可能会引进到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