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一个挖机老板太难了!看到第3句就哭了

2017年12月20日 19:40:09
分享到:

以前搞挖机的时候,每天干台班,灰里来、泥里去,全身脏兮兮,那时候觉得要是有台自己的挖机就好了;

等真正有了属于自己的挖机,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挖机老板过得比司机还苦...

1、那些翻车的、撞车的、触电的、自燃的事故在你们来看是笑话,在我们来看那代表着:攒了多年的钱,都打了水漂

2、你们以为老板喜欢欺负司机,剥削司机?却不知道我们更得想方设法和司机搞好关系,否则司机哪天一个不开心,往挖机里加点盐、加点糖,挖机立刻就报废了。

3、司机每天要给挖机打黄油、做保养确实很辛苦,这点必须承认。但是我们更心疼啊,那喝的不是油,是挖机老板的血。但又有什么办法呢?

4、司机总以为我们赚了多少钱,不管不顾他们。常常抱怨工资少,但是你们可知道,我们放下尊严,找关系花钱陪酒,最后拉来的活其实还不够给机手发工资的钱


5、最难受的是,到了该发工资的日子,工程款怎么也收不回来,好多次都是我借钱来发的。虽然偶尔会拖欠一下,但还是尽力都补回来了。在此也感谢兄弟们的理解。


6、家里人说,怎么比当机手的时候更忙了,钱更少了?我们只能笑笑说,过几年就好了!可是我们心里清楚,这行情,还不知道多久才能好。

7、很多人都认为,挖机老板是为了挣钱,累死也是活该的,没有人知道,选择了当挖机老板,就是选择了责任。海难覆船的时候,最倒霉的是船长,船员可以逃命,但船长却舍不得他那条船。

挖掘机老板真的不容易,外表上看他们台班每日几千,开着百万豪车,可实际上,他们每天早出晚归,工作的每一秒都提心吊胆,没有保障。

他经常开着开着想起了儿时的朋友

他经常开着开着想起了远方的家人

他经常开着开着留下了眼泪,却不知道找谁诉说。

当意外来临的时候,他才那么无奈,只有到那一刻,他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有wifi再看,省点流量写留言

别问我这是日出还是日落

铲斗的方向就是变老的方向……



都说搞挖机是拿青春赌未来

可青春一点点逝去,

未来却越来越远……


最后,希望吊司兄弟们都能好好干活。老板赚到钱,大家的工资才能涨起来 ;希望甲方不要再拖欠工程款,不拖不欠,下次好相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