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风云2在这里需要35万买车,60万才能上路

2017年12月20日 22:37:23
分享到:
来源:X嘻哈车坊

说起奇瑞风云2这款车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做为一款在国内4万起的小型车,没想到在国外卖到了35万的价格,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你不了解的奇瑞风云2。

null

在说之前先来说下奇瑞风云2在国内的现况,其实风云2在上市之初它的销量还是不错的,月销量万辆左右,不过随着车型的增多,可选择性增加,也让这款车陷入了绝境,如今能月销量3000台都已经很难了。

null

不过奇瑞早已将风云2卖向了国外,英文名称为Fulwin 2,这款车在新加坡却卖到了35万的高价。

null

新加坡是一个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国土面积只有700多平方公里,但人口却高达500多万人。由于其人口密度太大,所以对私家的限制的非常厉害,首先就体现在价格,可以看到风云2在新加坡卖78999加元,换算人民币35万左右。而且买车之前还需要有“拥车证”.

null

拥车证在新加坡办理一张大概费用在24万左右,而且还有时间限制,仅可用10年,10年后还需要重新办理,当然了还要出同样的费用才行,这就相当于每年2.4万的交通拥堵费了。所以在新加坡基本没有路段会发生拥堵的情况下,这也得益于另外的一项举措,那就是在道路的入口还有电子收费系统,最低人民币5元起,在早晚高峰时最高收费人民币50元。

null

当然了像咱们的奇瑞风云2这样的小型车国内仅需要4万多,但走到新加坡就需要35万,再加上“拥车证”、100%的进口税和一笔不小的注册费,其实这款车算下来需要花费近60万才可以正常上路。

null

对于这样的买车价格和如果的交通规则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