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东消协诉小鸣单车退还押金 2024年"飞行汽车"服务来临

2017年12月20日 06:13:4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广东消协诉小鸣单车退还押金 2024年"飞行汽车"服务来临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1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小鸣单车拖欠押金 广东省消委会起诉

因共享单车企业小鸣单车拖欠消费者押金、资金账户管理不规范,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昨日将小鸣单车经营管理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告,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消费民事公益诉讼,提出判令被告立即停止拖延退还消费者押金的行为。目前,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件。据悉,这也是共享单车消费民事公益诉讼全国第一案。

Uber研发"飞行汽车"服务 2024年投入商业运营

巴西飞机制造商Embraer SA首席执行官Paulo Cesar de Souza日前表示,Uber与该公司联合开发的电动“飞的”业务很可能将于2024年投入商业运营。

今年4月,Embraer SA和Uber联合对外宣布“飞行汽车”将最先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和阿联酋的迪拜试用。上个月,Uber首席产品官Jeff Holden表示,该公司将于2023年推出付费的同城飞的飞行出租车服务。Embraer SA首席执行官Souza的说法比Uber的最新预期晚了一年时间。

小鹏汽车获A+轮融资 光控众盈资本参投

2017年12月18日 – 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光大控股”,股份代号:165.HK)旗下聚焦于新消费投资领域的光控众盈资本欣然宣布,由基金A1轮参投的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公司-小鹏汽车正式完成A+轮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小鹏汽车硅谷研发中心的建立和自动驾驶技术本土化应用的研发。

通过本次投资,光控众盈资本得以切入以智能化和电动化为驱动的新一轮汽车革命,并再度收获了一家极具潜质的独角兽企业。同时,这也是继投资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电商-优信集团、新车电商-一猫汽车网之后,光控众盈再度入局“互联网+汽车”赛道。

上市或出售?阿斯顿马丁所有者已聘请投行商议方案

据《欧洲汽车新闻》与路透社报道,内部人士表示,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的所有者已经聘请了投资银行,以商讨阿斯顿马丁的上市或者出售事宜。据了解,意大利私募股权基金Investindustrial集团以及科威特投资者们总共拥有阿斯顿马丁90%的控制权,而他们希望借助近期阿斯顿马丁良好的营业态势来兑现。由于市场对于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的旺盛需求,公司有望实现近7年来的首次盈利,而且公司刚刚还发布了新一代Vantage跑车,并处于战略调整的中期阶段,种种利好消息使得阿斯顿马丁在市场上处于有利地位。

广汽本田将收购本田中国100%股权

日前,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企业正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本田(中国)25%股权及广汽本田收购重组本田(中国)方案的议案》,批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收购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将本公司所持有的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25%股权通过公开市场对外转让,挂牌转让底价约为23,159.3万元,具体根据经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结果为依据确定。意在获得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批准本公司合营企业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通过公开市场受让及协议受让收购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进行改造升级。项目计划总投资120,614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解决。

热文回顾

美式豪华主义来袭!奔驰E级你敢接上林肯大陆一招吗?

数百万跑车多次修理仍存故障 阿斯顿马丁再现召回门

FF超10亿美元融资落地贾跃亭起死回生 奥迪称“排放门”80%车型已修复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后台留言说明要加入道哥粉丝群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