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堵车时跟什么车能开得更顺畅?

2017年12月21日 09:07:37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目前我国汽车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基础设施建设的速度,堵车已经成了车主们的家常便饭。虽然堵车很恼人,但是只要跟对了车,你依然能够在车流之中游刃有余。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跟什么车会更顺畅。

null

豪车

在车流之中跟住豪车往往不是看重于豪车能够跑得多块,因为你在快也跑不起来好不好!我们紧跟豪车的好处在于别人不敢加塞儿!但一定也要小心,千万别跟的太近了,追尾就亏大发了!

null

出租车

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出租车司机来说遇到堵车那绝对是想死的心都有了,一有点儿间距,挂挡起步那叫一个迅猛。

null

新能源车

新能源车由于使用电动机作为驱动力,因此和传统内燃机相比,在起步加速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所以新能源车主们,开车都特猛,因为这个动力还偶能耳闻到某亚迪撞坏了大宝马。

null

堵车时跟对车就像人生中跟对了老板一样,让你在艰难地生活中随时都有开挂的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