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FF融资闹乌龙贾跃亭仍未筹到续命钱 东风三家公司发布合并公告

2017年12月21日 07:49:5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FF融资闹乌龙贾跃亭仍未筹到续命钱 东风三家公司发布合并公告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1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FF融资闹乌龙 贾跃亭仍未筹到续命钱

12月18日,针对有媒体爆出法拉第未来(“FF”)已成功完成超过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的传闻,经济观察网记者从FF美国的一位公关负责人处独家获悉,目前FF的融资仍未成功,“我们还在等消息。”而伴随着FF资金的耗尽,FF的命运仍是未知。

在此前,无论是印度塔塔集团还是香港“小巨人”李泽楷,都曾传出投资乐视汽车相关业务的“绯闻”,但最后都一一被各方否认,而这也被视为贾跃亭及其团队为筹措资金所采取的造势“技巧”。此次融资成功的消息,也被视为“有意为之”。

东风三家公司发布合并公告 大国企继续瘦身

12月19日,东风旗下三家公司发布合并公告: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东风(十堰)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十堰)特种车身有限公司。

吸收合并后,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存续,东风(十堰)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十堰)特种车身有限公司依法注销,合并各方的债权债务均由存续公司承担。

这三家公司都是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总部均位于十堰。其中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前身即是东风神宇车辆有限公司,今年12月8日企业名称刚刚变更。

高乐接任康思远 宝马中国“换帅”

宝马集团20日宣布,高乐将于2018年3月1日起接替康思远出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将在离任后的一段时间里继续支持有关中国的事务。“过去十多年间,宝马集团携手我们的合资伙伴华晨集团在中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我们十分感谢康思远在任期内做出的贡献,”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说,“我们对高乐接手宝马集团的全球第一大市场信心十足,相信他将带领宝马集团在中国取得更大成功。他熟悉中国市场,在中国的工作经验非常丰富,并且一直对中国市场充满热忱,这是他推动我们的中国业务更进一步的最好前提。”

两部委发布第15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12月20日,工信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共有163款新能源汽车入选。其中纯电动汽车方面,乘用车23款,客车70款,货车2款,专用车53款。上市公司中江淮汽车、比亚迪、安凯客车等均有产品入围。

玛莎拉蒂工厂延长停产期限

据外媒报道,工会方面消息称,玛莎拉蒂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家假日期间将延长产品停产的时间,以此来减少库存量。从意大利冶金联合会(FIOM)及FIM方面获悉,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Grugliasco和Mirafiori的两家工厂在一月中旬前将继续处于停产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